現在才幾點?就已經好想睡了,真是太超過了!哈哈哈哈哈。莫名的喜歡這句被講到爛的流行語,說不定其實聽的人已經很惱火。不要打我,好嗎?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簷。」沒想到也認識六年了,雖然除了
033之外我竟然沒和妳們任何一人看過電影,沒有去過妳們任何一人的家,除了跟陳朋友一起去首爾以外沒有和妳們一起去哪個地方過夜郊遊(此點的困難度在只有我會開車只有陳朋友會騎車,實在沒法一起去外地玩耍),但是但是,我最最最喜歡的是妳們,是033、老王、老花、鳥小姐、陳大聰、陳咪咪和陳朋友(按照姓名筆劃排列,科科,自動把咪咪老爺加進小圈圈兒了~)。能來我家真是太好了,嘿嘿,我家也不是誰想來就來哩,只有妳們是特許嘉賓!!也許以後這樣的相聚玩樂好時光只會更少吧,回憶終究會變成灑落床前的明月光,但是那亮度會恆常照在我心上。對我而言,百年樓是因為有妳們有文學史思想史文字學聲韻學訓詁學等一起上課的回憶,才變得如此彌足珍貴。



        在台版水滴官網(名喚咩寶寶樂園)養了一隻新的孩子,因為不想把日版移過去,所以一切從頭來過。不過孩子們還是俐氏家族的唷!!只不過跟日版嫡子不同,嫡系家族都是女生,依序是長女俐名模、次女俐俏妞、三女俐女神和四女俐嬌娃,台版是庶出,都是男生,長男名叫俐樂包,很明顯就是要惡搞,哈哈哈!請來找我們玩唷~門牌是:
8-158-132
2008/0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