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到我家附近了。我喜歡用這樣的角度看天空~】



        我喜歡最近這個不穩定熱帶性低氣壓,把天空弄得好美麗,無法用言語描述說明的各種造型的雲朵,其實,這才是世界給人的美麗禮物,我一直這麼覺得。每一天的天空都有不同樣貌,每一天都有不同的美。老天對人很公平,即使妳今天錯過了這樣的美麗,即使妳十年來都沒空看天空一眼,她依然兀自變換,誰看到了是誰的幸運,誰沒看到也並不可惜。而有一天妳記著了,抬頭一看,又是另一種美。


【還沒上秀朗橋,正在等紅燈。這就是下一段說的那種如被拉開的棉花絮的雲,好可愛。】



        下午兩點,陽光正熾,我坐在高溫車廂駕駛座,準備回家。這兩天的雲朵高高低低各有不同,遠方厚厚捲積著的,像我國中時代作過的那個雲端城堡的夢。正上方的高空薄薄雲絲如棉花團的絮,被誰拉開了撲在我頭頂。飛機開過去,尾端噴射出的飛機雲與一朵又一朵蘑菇狀快速飄動的獨立雲朵互相交織,不一會兒就沒了蹤影,遷移到遠方去了。


【「每一朵烏雲都鑲著金邊。」是一句勵志話語,但其實仔細觀察天空,晴天裡的雲朵有時候也有金邊呢。】



        開上快速道路以後,其實好捨不得加速。筆直的公路盡頭是泛著光的粉嫩藍天,好喜歡這樣的顏色,粉嫩嫩而充滿希望。午後兩點十分,日光瀲灩晴方好,天氣不要那麼熱更好。如果這時候有人幫我開車而我手上有相機那是最好最好,把這一路美麗的雲朵都卡滋卡滋,吃到記憶卡裡放進電腦,晚上時關著燈黑摸摸,獨自回味只屬於我的那種一百公分高度視角看到的天空。


【構圖很不美,但雲很美,這樣就夠了。我也只是想看看這些雲而已。時常作會飛的夢,如果有一天真會飛就好了,最想做的事不過是躺在雲朵上看其他的雲。】



        幸好換了手機。即使沒有相機拍得細膩,也還是些微的捕捉了那些雲朵萬分之一的俏麗。其實最喜歡的是冬天,但這些景致,真是炎炎夏日裡讓我最開心最歡喜的部分了。



        最後要說,這樣美好的一天,晚上看完喜歡的《心花放》以後,還能跟我家黃姊姊玩耍一下,更是萬分的幸福呀唷呵呵!!!超喜歡我家女神的啦
>/////<*,話說女神又去上了一次《我.愛美麗》唷!!
2008/08/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