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722《我.愛美麗》,聽說這張被無名R
小編選為當日首頁推薦,的確是有正到。】



        之前說到黃姊姊去上了李蒨蓉的節目《我.愛美麗》,今天在
youtube找到檔案(還真是感謝趙虹喬-小喬,同時也有演歡喜來逗陣,二姊黃曉蕾是也-的粉絲哩!!只要有小喬的節目她們都會上傳,這集的來賓剛好就有小喬~不然平常這個節目是沒人在錄的),開心之餘,順手做了一些截圖。



        話說其實我沒有看完整集節目,因為沒有黃姊姊的部分我就沒仔細看~本次截圖重點,擺在我家女神的美麗自拍照們,以及驚悚證件照被公布之後的反應。話說因為本板業務不包括詆毀女神,所以證件照我做了部分處理,希望大家永遠只記得我家黃姊姊的美好,甘溫~



        但我還是說一下驚悚證件照的故事搪塞版面好了
XD:前一陣子身分證改版,可是黃姊姊一直沒去拍照也沒去換,直到最後一天,依然躺在床上睡覺的我家女神被看不過去的黃哥哥挖起來,全身水腫妝也沒化,就去路邊的快照機拍了一張,成為身分證的照片,同時也成為此生敗筆……女神講到這段往事還不停指責她哥,我在鏡頭前噗哧大笑,感覺女神身上每次有奇妙的事發生,都是黃哥哥害的~比如說之前車展買錯暖暖包之類的。但其實我個人感覺,黃哥哥很照顧女神了,而且……問題比較大的人是黃姊姊吧~誰教妳最後一天才去換身分證的啊!!



        因為證照太失敗了,所以之後在節目裡,黃姊姊獲得重拍證照的機會一次!!只能說,一切真是因禍得福
XD
2008/08/03



【自拍系列。】


【果然是名模,非常有架式~】


【這是珠寶展吧~】


【為了失敗的證照懊惱中
……懊惱的同時其實還是美。】


【表情好可愛喔我的天~
>/////<*


【為了失敗的證照辯解中。】


【獲得重拍證照的機會,結果非常僵硬
XD。】


【臉部鬆弛運動倒是非常可愛~】


【超級美麗!!!果然是我家女神~(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