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這張,雖然衣服上的螺旋紋看似漩渦有點妙~】



        來個開春好彩頭(誤),五月第一彈,我家黃姊姊美麗身影重出江湖。



        話說五月是個好月,想必熟知我的人都知道原因,科科。不知道也沒關係,女神下凡來說明(再誤):五月,豈不就是我們家美麗的女神誕生的月份,號稱「普天同慶月」嗎!!將將~(是在將什麼東西
……



        各位一定覺得我本人粉絲做太久,整個彈性疲乏,才會疏於更新黃姊姊的資訊。不只大家這樣覺得,我個人也深感危機,畢竟菸酒生涯不受控制,一不小心就被報告追殺。唉唉,但我個人還是要牽拖一番:因為現在使用的電腦沒有接掃描機,一想到更新就困難重重。但是!!神樣粉絲我本人有深切反省,要當一個頭號的粉絲是不能被任何困難打倒的!!於是,今日立馬走跳到白鹿洞去借了三月號的費加洛(我家附近的花蝶竟然沒有費加洛,是否覺得也太遜?)並且煞費苦心的安裝了掃瞄機的驅動程式-
vista真是搞死人,安裝了半天才弄好,還要線上下載新的驅動程式因為掃瞄機型號古樸之故。


【是個帥氣女子。】


【美麗呀女神,呀呼~】


【老實說妝有點像中毒
(逃)】



        但其實我覺得四月號儂儂裡的黃姊姊比較美說,改天弄到了再上傳分享吧哈哈哈!說到這裡覺得時間好像太晚了,那就先這樣,掰!(是否覺得本篇命名毫無邏輯?我也這樣覺得~)
2008/05/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