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每週更新的時間(有這種東西嗎?),因為無話可說……事實是我工作太多,如雪片般飛來待打字掃描的稿子不停擠兌我的生活,每天開電腦只想著要趕快掃描掃描掃描,偏生我的OCR文件辨識軟體太老舊,沒辦法安心的一頁一頁隨意掃,必須像看顧嬰兒一樣免得給我出包。時間就在這樣的零碎切割下,不知不覺就過完了,科科。兼且晚上十一點我要看郭可盈跟陶大宇演的《心花放》粵語版,並且因應上班早睡早起好習慣,差不多十二點多就要關電腦,沒時間寫一些五四三。



        但這不代表生活沒有有趣的事哩,話說上禮拜某天看到我家黃姊姊上了《我.愛美麗》,出賣她自己的身分證照片,不是我愛說,真的有讓人驚恐到~不過本板的業務不包含詆毀我家女神,所以照片欠奉。



        來說說放在部落格裡喳呼很久的這首歌-何韻詩的〈勞斯.萊斯〉。知道這首歌是因為之前在追看景明的文章,有網友推薦的,找來一聽,沒想到深愛其中的中國風編曲,越聽越喜歡,所以放在本板不停轟炸來客。而且何韻詩的嗓音好像我喜歡的另一個香港天后鄭秀文,都是那種渾厚的女中音。細看歌詞,發現是個花美男間的壓抑愛情故事,最喜歡這句:「能成為密友,大概總帶著愛」。是呀,一切都是因為愛~就讓我在這愛的感覺中,跟大家說一聲,古掰!!
2008/07/29



勞斯.萊斯

曲:
Edmond Tsang  詞:黃偉文 編:王雙駿 for double c music group



勞斯和萊斯 都是花樣男子
勞斯 原是個校隊的優秀種子
萊斯 只喜愛讀書
偏偏他倆 早見晚見
每日著住同樣 純白襯衣
羅曼史 開場於 相鄰的桌椅
不過二人 不敢放肆

能成為密友 大概總帶著愛
但做對好兄弟 又如此相愛 旁人會說不該
忘形時搭膊 自有一面退開
暗裡很享受 卻怕講出來
兩眼即使 移開轉開
心裡面也知 這是愛

男子和男子 怎能親密如此
勞斯 難面對 卻跟她勾過手指
萊斯 偏偏那樣痴
終於一次 她撲過去
四目對望然後 除下襯衣
迷惑中的勞斯 此時先至知
一向沒當著好手足女子

能成為密友 大概總帶著愛
但做對好兄弟 又如此相愛 旁人會說不該
純情何事會 讓這悲劇揭開
他真的很意外 想起相識以來
一起溫書逛街聽歌看海

日日也親暱如情侶 底牌終揭開

為何還害怕 若覺得這樣愛
尚在計算他又是誰 可否愛
旁人哪個 接受這種愛
明明絕配 犯眾憎 便放開
永遠的忍耐 永遠不出來
世界將依然 不變改
只會讓更多罪名埋沒愛
可要像梁祝 那樣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