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呵呵,我從花蓮回來了!

 

        唉呀變黑變胖真是使我痛苦,但是看到太平洋又讓我心情爆好,尤其是在火車上望到那片夢幻的海灘、夢幻的工廠、夢幻的太平洋...我那時還真想乾脆當個工廠女工,終老一生算了!(我開玩笑的,畢竟原始的地方沒有我所需要的一切,沒有黃姊姊,那該怎麼活啊?!)

 

        這兩天一夜的遊程感覺又短又長,真的很難逐一說清。但我印象最深的就是美麗的太平洋,以及令人屏息的花東縱谷:媽呀未免也太美了吧!山好近好近,平原卻又一片綠油油,沒什麼建物,超美超像世外桃源,空氣好棒,我的過敏症頭都沒發作呢!!

 

        記憶都是斷裂成片的,很難敘述成一整篇遊記(其實根本是懶惰病發作的藉口啦哈哈~~^^|||),加上我的相簿裡頭每張照片都有描述了,所以就懶得再重寫一整篇了,或許等改天有靈感有閒時間再寫吧!!^^

 

我的花蓮遊相簿網址: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Feya&book=6

(這裡只有部分照片,其他改天覺得有必要再補上,哈哈)

93/0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