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黑啾。我恨你。矮黑啾。我恨你。矮黑啾。我恨你。矮黑啾。我恨你。矮黑啾。我恨你。矮黑啾。我恨你。矮黑啾。我恨你。矮黑啾。我恨你。矮黑啾。我恨你。矮黑啾。我恨你。



        王八羔子,我恨團體報告。可惡透頂,我恨老鼠屎。去地獄吧,我恨讓我不能如期睡覺的人。去別組吧,我恨那種在最後一秒還要我幫你擦屁股的狗屎組員。



        我恨你,為什麼要臨時加進來?矮黑啾,為什麼不讓我自始至終只討厭一個傢伙就好?哇混裡,為什麼照本宣科複製貼上害我還要逐字改?我恨你,為什麼讓我付費的部落格多了這篇言不及義的怨恨?!



        最後,讓我感謝聽我靠杯的陳朋友、老花、
Ms鄭、鳥小姐。也感謝陳朋友一路相挺的被我拖下水一起怨恨,更感謝陳朋友提供的如此美好的矮黑啾創意。사랑해요. 사합니다.
2006/1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