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牡丹,延續我幫勃肯鞋們亂取名字的習慣,右腳有紅花,故名之。】

        真箇是姐兒愛俏。昨日與娘親上街閒晃,獲贈一雙新勃肯,理由是「冬天就要到了,切莫再穿拖鞋去上課」,天哪天哪,馬麻好慷慨!!



【去年九月入手的小橘花,記得某個冷天穿去上課,同學驚呼:「你的腳都凍紫了!!」
@@a



        於是一進店裡,我就挑了一雙花不溜丟的包鞋,可是我娘一看見,就直呼太花俏,說那是夏天款的,不行不行。此外,還指向一素面褐色涼鞋款包頭鞋,問我這雙何如?媽呀那也太素了吧,不符合我上一雙小橘花的花俏路線。既然各有堅持而母親畢竟是出錢老大,只好退而求其次,選了一雙像娃娃鞋的格子款,窄版,頗有冬季氣息的布面。但是就在試穿當下,頓覺掌型不和,走起路來有痛苦感,足弓突起處太往前,對扁平族的我來說,走久會變酷刑。



        於是我娘只好聽從專業的門市小姐的意見,選了跟小橘花鞋身同一個款的
Papillio。嘿嘿嘿,我內心在偷笑,這個系列的其中一雙,不就是我剛剛一進來就看到的那雙嗎?!拗不過我,兼之漂亮的門市姊姊又在旁邊推波助欄:「這幾雙全都是本年度的冬季新款,而且這種皮面的防水,這雙(我選的那雙)的花色看起來花,其實很好搭配喔!而且這雙賣得很好!」基本上我不怕跟人家撞鞋,畢竟不是名媛哈哈,所以就敗了這雙。



【是否覺得太花俏?但我很愛。我妹看了直說:「也太花!!」】



【勃肯包鞋,矯正拇指內彎的良伴,隨性生活的表徵。】



        題外話:其實我也不是那麼愛炫耀,只是啊我家俐名模目前
mero度已經988,也快要變身,所以媽媽我要積極的餵養她,希望她可以變身成了不起的超模(愛幻想,毆飛)呃,是可愛的成年水滴。
2006/12/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