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始至終要為妳這樣嫵媚的容顏迷惑。】


       
是的,眾所矚目、萬眾期待,一現身便讓人失望嘆息的凱渥年度年曆寫真書又上市了。這次呢,難得有我家黃姊姊,所以我一早聽女神說過之後,便充滿期待。沒想到一個月來,左等右等,沒半點消息,唯一的消息竟然是來自奇摩知識加!!買尬,有種不妙的感覺。



       
話說凱渥這次跟一個攝影雜誌合作,該雜誌十一月號的書腰帶還寫12/1起會在金石堂、誠品跟7-11限量搶購。基於粉絲的愛,昨天我跑遍各家7-11跟書店,什麼鬼影也沒看到。結果今天下午跑出門看,看到了7-11終於進了……我的天哪,一點質感也沒有的我空期待的年曆書,要價399大洋,算你狠!


【請看這封面,還自稱「時尚」呢!!好時尚~】



       
終於還是敗下來(QQ~~誰叫我是粉絲),翻了一下,嗯哼,果真只有一張黃姊姊,嗯哼嗯哼,心裡噴髒話。雖然大家有眼睛都看得見,黃姊姊這種媚惑的妝扮真是迷死人,但不是我愛囉唆,整本書的編排比農民桌曆還更像農民桌曆,一點美編都沒有,每一頁下面寫著令人啼笑皆非的莫名醒世格言:「請讓心中有愛!愛與被愛的感覺,帶來溫暖、豐富了人生」(這句還在黃姊姊那頁旁邊!!)、「及時當勉勵,歲月不待人」書本是活頁式,每翻一頁都會有塑膠跟紙摩擦的嘰嘰聲呢!照片部分,除了我列出的這幾張還有少數比較正常,其他都很狂野,好端端的女孩兒每個都脫得光溜溜或穿得極少,卻都巧妙得遮住重要部分,我不以為這些照片有滿足到女性購買者的需求耶。紙張像是卡紙,不管是翻頁或寫東西都很不便,不知道它作為一本留白處很大的年曆手冊,究竟是想幹嘛。總之,除了黃姊姊的照片之外,整本書它獲得了我評價的一百個零分,時尚程度令人髮指。



       
最後來跟大家分享,由童童(童怡禎Doris)、黃姊姊(黃景俐Tiaraß超久沒直呼女神名諱,只是為了要符合格式)、百璐(黃百璐Olivia)組成的好久不見莫名奇妙消散風中的凱渥三人女子團體-C. Sisters裡,童童跟百璐出現在年曆書裡的花容。


【童童,
C. Sisters隊長,雖然本團體已不知去向。】


【百璐,
C. Sisters成員,這張跟黃姊姊有像到,不愧是朋友。】
2006/12/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