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不想活了~~討厭討厭(哭鬧)!!!



       
為什麼今年車展沒有黃姊姊??為什麼??WHY??尾蝦密??왜요??



       
實習的事終於是塵埃底定,每次都是這樣,該校永遠不是我最好的選擇,卻是我最終的選擇。真是人生的悲哀~~



       
唉我太哀傷了,以致於本來不想告訴大家黃姊姊最近有去插花一支MV,哈哈哈。是于立成《想念日記》專輯裡的一首歌:〈戒了〉,此君是以前的一個合唱團體「山風點火」裡的大山,雖然他嗓音好,但是我為了某些個人因素不喜歡他。可是啊,我家女神竟然都已經去參與演出了,還是積極鎖定電視好了哈哈。



       
十二月的薇薇有很多黃姊姊喔!!超級美麗的,想不想看啊哈哈哈,等我心情好再來弄好了。Oops,連八月的薇薇我到現在都還沒弄上來,真是太不專業了我。



       
呼呼,唯一開心的是,我現在還能跟女神喇賽幾句,喔呵呵。
2006/1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