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這好像是我們認識七年來,第一次要分開那麼久。」妳的卡片裡這樣寫著,噢噢,我刻意避開的感傷情緒,還是無法避免的,落在心裡變成一圈圈漣漪。 



        但是啊想念和捨不得絕對不可以成為絆腳石的,應該要變成力量,變成鼓舞我們勇敢往前的勇氣。畢竟妳也不是不回來,欸,妳去英國如果看到鬼的話一定要跟我說喔!!知道嗎!!(是否覺得後悔認識我?
XD 



        在我高二還沒發狠把頭毛剪成大平頭之前啊,妳還記得嗎?我也還是個悲哀的捲髮仔,而且十分厚重。記得那時候少君都說我很陰鬱,講話都講一些沉悶的東西,聽歌也都聽那些要死不活的。結果沒想到才短短幾年啊,我竟然完全回不去那種憂愁的文藝少女狀態了,變成一個言必促狹、熱愛追星的少女(是否覺得我很無恥?還自稱少女)。時間除了是巨大的齒輪,同樣也是了不起的塑型器哩。但也許還有些東西永恆不變,哈哈,比如說我還是愛聽要死不活的情歌,比如說我和妳依舊是好朋友。真好。



        唉,也許還有很多想說的,但一時之間好像也不知該從何說起,以後想到再說吧,先這樣啦,掰。

 

 

 

 
2005/03/16 in淡水】

2006/1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