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腦海裡的碎紙機,把所有重要的事情唰唰唰唰的,全部攪成碎片了。喔耶喔耶,什麼事都忘光光,重要的全都不記得,隱隱約約覺得不對勁,但是誰管它?生活變得好悠閒好自在,什麼都拋在腦後了,功課也不寫了,試題也不出了,訪談也不做了,考試也不管了,兩袖清風晃來晃去好快活!



        以上是在沒有好心人提醒我作業時限在今夜凌晨一點、不交明天就開天窗的情況下,自以為的悠閒生活。啊
~~其實我現在胃痛頭也痛,趕完了作業的鬆懈變成了疲憊,鞭笞著我。而後頭還有一大堆明明寫在備忘錄貼在牆上、卻被我忽視的一乾二淨的作業們在虎視眈眈,睡著也覺沉重。



        為什麼我會誤以為我真的是個悠閒的人呢?腦海裡有橡皮擦會變成淒絕動人的愛情故事,賺人熱淚感人肺腑;腦海裡有碎紙機卻會變成讓人狗急跳牆的趕作業時光,令人吐血逼人撞牆。而且這台碎紙機好惡劣,都專挑重要的事下手,不重要的雞毛蒜皮它還不屑攪爛,堆在代辦事務區中變成生活中的碎沫瑣事,不做不行,做了卻又覺得:啊好累,真應該休息。然後就忘了一切更重要的事情,最後被時間追殺。



        今天我跟忘東忘西的郭學生講:欸妳腦海裡也有碎紙機!她馬上把頭靠過來,說:「幫我挖出來。」在此懇請諸位親友,也幫我把我的碎紙機拿走好嗎?期中考跟報告季快到了呢!
2006/1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