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薇薇6月號,繽紛又粉嫩】



       
既然我的風格是邪佞加促狹,偶爾出現一點感傷跟夢幻,還有黃姊姊粉絲魂的無雙狀態(按:老花語),那我決定用這個篇幅來綜合我的風格一番,挖哈哈!



       
今天跟阿dee、愛施、Alison約在忠孝復興,後兩者因故蹉跎,所以我跟阿dee跑去sogo看之前Miss鄭跟我炫耀的「忠孝sogo今生金飾液晶螢幕裡雍容華貴的黃姊姊走秀」。挖哈哈,真是來得早不如來得巧,我們一走到四樓找到目的地,就看到一席黑色禮服的黃姊姊正在展示手上的珠寶。喔喔喔黃姊姊不管怎麼裝扮,都是一樣正翻天啊!



       
後來跟大家去吃了火烤兩吃的無煙燒肉,回程之時愛施及Alison說要跟我回家,所以帶著「此去一別不知何時再見」的離別之心,一路跟兩位小妞玩耍,從下午三點多一直混到晚上九點半啊,我真是遺憾一直到大四文獻學才認識她們,不然我的人生一定會多很多樂趣(是否愛施的家族遊台同住情趣motel故事太好笑!!)後來送她們去坐捷運,我看著她們在車廂裡跟我揮別的身影,隨著列車加速漸漸消失不見,終於啊,有種揮別了什麼的傷感。



       
整理好了六月的薇薇,雖然頁面很少,但是黃姊姊徹底穿出了夏日該有的繽紛色彩,卻一點也不顯花俏,實在是太迷人。



       
最後來說說夢。我跟陳朋友戲稱說我的腦子裡有一個怪奇夢工廠,常常儲存一些很怪誕的東西,在夜間播放。昨天看了一些以前寫的日記,才發現真的有些很好笑耶:



【大叔篇】(按:那時的我在看對不起我愛你,深深迷戀戲裡的深情大叔車武赫-蘇志燮,韓文大叔叫「阿久係」)

        下午做了一個蠢夢。



        夢到我不知為何來到一個很像印度,又不知道是哪裡的地方。有一個從小出家的僧侶,他一直被來往的旅人欺凌,他很不爽,發飆。結果惹他的那個中年男子不知何故,想用言語佔他便宜,叫他「兒子啊」,結果那個十幾歲的僧人當真了,以為那是他的父親,結果很親熱的抱住那個中年男子。那個中年男子不知在想什麼,就讓他跟著。因為中年男子叫阮貝瑟,所以那個僧侶的俗名就給他取作阮阿瑟(好爛
~"~)。



        發癲的是我。那明明不干我的事,我竟然想跟著阮氏父子一起走,然後就脫離我的旅行團。過了一天他們沒有回來,我待著的那個寺廟開放澡堂給旅人洗澡;在那個鬼地方好像很難洗澡,所以雖然我的包包被幹走了,只剩一條毛巾
我還是跑去洗。



        令人害羞的是,那個澡堂竟然是混浴的!男人女人一起洗,就是幾間廁所,然後一大片空地,架著很多蓮蓬頭。我掙扎了很久、看了很多南亞裸男裸女以後終於放下矜持,把衣服脫掉,結果旁邊的婦女竟然說:「唉呀恭喜!妳要當媽媽啦!」我整個人囧
rz,說:「不是,那是太肥...



        澡堂的地上很驚悚,全部都是看起來像縮短版蜈蚣一樣的蟲,扭來扭去,好像很久沒喝水,只要有水的地方就聚集一堆。我只好用跳的,先跳進澡堂旁的廁所,又跳出來沖水,也只能沖水,因為沒有其他盥洗用品。



        包著毛巾出來以後發現大事不妙:寺廟附近所有的華人團好像今日都要回去,如果我這時不趕快走,我恐怕就要待在這裡很久很久了
@@!所以我四處繞,想看看哪一團人比較好講話,請他們幫我找一下我的包包,順便找一下我的旅行團。結果終於找到一個團,團員都很高,也很高傲...



        我拉住一個人,問他一句話,他馬上面無表情的用北京腔說:「我不是台灣人」,一臉很不想理我的樣子。其他團都在蠢蠢欲動,好像要走了,我整個人急得快哭了。突然!!我在他們那團裡看到一個很面熟的白衣男子!!!喔喔喔是武赫大叔
...呃,是蘇志燮耶我的天!!!我馬上衝過去拉住他,用很破的韓語加英文加中文跟他求救,大叔人超好!馬上把他的那件白色外衣脫下來披在我身上,然後指派旁邊的工作人員去幫我找我的旅行團,要不然就要帶著我一起去大陸拍戲(喔喔原來他們是要去大陸拍戲,剛剛那個人可能是演員,所以囂張)。我聽了都要哭出來了,差點對著他大喊:「阿久係  阿久係... 」,就像恩彩在戲裡那樣。這時候的大叔看起來有點豐腴,不過更好看了。我原本想纏住大叔不走,可是看他們工作人員都面有難色,並且有工作人員帶著我的導遊過來,就把我領走了,於是大叔很帥氣的揮揮手就離去了,並沒有依依不捨T_T*~。但是...夢裡的大叔真是親切又帥氣耶我的天!!!害我醒來以後還一直沉醉在大叔的帥氣裡!



        喔喔,阿久係!大概是我入戲太深,也愛上你了
...

點評時間:此姝有妄想症+過度沉迷韓劇症候群



【怪口號篇】(我真的不能解釋那時的我到底在想什麼


        是個古怪的夢啊
...



        夢裡我走進一家很奇怪的屈臣氏,每個陳列櫃都放著真品跟贗品,放超近而且長超像,很難分。我好像要買一個罐裝的東西,長得很像白色罐裝的護髮乳,但不是,不知道是什麼。我原本拿到贗品,可是馬上覺得不對,就拿了真品。有個正妹走進來,也要買一樣的東西,整個人傻眼,後來我幫她拿了,她有點震驚,約莫是都市人不習慣接受他人好意的反應。



        後來我就在店裡逛了起來,真的覺得很妙,因為每個東西都有真品跟贗品。可是店不大,我逛一下就走了。到了門口,有一面牆上貼了張大海報廣告,是一個外國人,好像是顏色很奇怪的
air wavesextra的廣告,試吃的話就送你一支什麼都可以上色的神奇鮮豔蠟筆。有一群人(不多)在圍觀。
        
        廣告標語是:
        (主持人給客人一個口香糖,客人問)
        Q:喔,是要我保健牙齒嗎?(哪來的爛問題...

        A
:不,是要給你更鮮豔的視界!!(我沒打錯字喔)
        (莫名奇妙 \/
!!!)



        廣告海報上的外國人也在現場,抱著一個可愛的小朋友,我湊過去看,結果那個外國人就拿一支綠色的蠟筆在我頭髮上畫畫,媽呀還真給他畫出顏色來!要不是小朋友太可愛我一定會揍他!後來他就把蠟筆送給我了,而且還主動幫我塞在我牛仔褲右邊的口袋裡
...

點評時間:或許我真的該跟陳朋友一起去合組創造
logo的工作室(不過恐怕很快就會倒閉)
2006/07/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