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德國贏了!!!雖然上半場悶到爆、下半場氣到心臟要淤青(是否控球率可以再低一點?)、延長賽緊張到炸,可是,PK賽真是太屌啦挖哈哈!!萊曼!!!雖然我還是比較喜歡楚楚可憐的卡恩(按:語出巴斯大人),可是萊曼在PK賽的表現真是太傑出啦!!真是不枉費我從十一點開始跟這場比賽~~



        事實上,上一段跟我要寫的東西一點關係也無。



        最近活生生是個受傷大王:



        案例
1:前天不戴眼鏡時,左手拿著尖銳的鑷子,一個不小心,插進右手的食指,流下一道血痕。
        刺痛指數:☆☆☆。



        案例
2:昨天自以為是開朗少女,蹦蹦跳跳從客廳快步走回房間的同時,右腳被旁邊的椅子絆到,痛得蹲下來,不是急呼好痛,卻是大喊:「天哪有鬼!!!」(是否覺得那時的自己很羞恥)右腳膝蓋外側瞬間淤青變成藍色,變身跛腳女士。幸好在立即冰敷下,沒有變得太嚴重,只是微微腫起來跟烏青。
        不小心壓到會大喊靠么指數:☆☆☆☆☆。



        案例
3:今天關抽屜時沒開燈,右手快速的推抽屜卻發現抽屜竟然發出頑強抵抗,怎麼關也關不起來,並且右手食指發出哀嚎……原來右手食指災厄不斷,這次是被抽屜夾到啊(淚+蠢)。
        打字的時候越來越痛指數:☆☆☆☆。



        聽說否極會泰來,那麼我衷心希望,我可以中樂透。(是否覺得我無神經至極,並且白痴透頂?)
2006/06/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