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不強求就會有好運~~^^

 

        剛剛在看咒怨,老實說我覺得不恐怖(好啦我承認其實是因為中間我一直轉到中天去看康熙來了,然後笑得半死),廣告的時候我總是亂切頻道,然後就看到黃姊姊三菱的廣告*^^*(不是我愛說,這個廣告的頻率真的頗高,哈哈~~,但是昨天電視開著跑去彈琴的時候就恰好遇見超級氣質的味丹身活禪!!)

 

        然後最近很愛看男生女生向前走。其實以前覺得這個節目很低級,笑點很弱而且楊東根在裡面變得很機車,我比較喜歡他在預約愛情裡面,那副有點悶的扒手樣,至少不會想賤點子欺負別人。話題扯遠了,那不是我要說的重點,我超喜歡看朴慶琳和趙仁成的感情戲的!!帥哥愛上四方臉胖女生的故事,想來都覺得吸引人。

 

        好了先寫到這裡。

 

        對了因為今天晚上下雨,累得我沒法去游泳了,可恨破了我的紀錄!颱風快閃,janet要有好考運喔~~^^

2004/07/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