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廣告截圖,即使當了媽媽也依舊美麗的我家黃姊姊!


        各位鄉親、各位父老,各位親朋好友姊姊妹妹,截圖世界它又來啦!



        哀傷的告別了之後,生活還是要繼續過下去,世界依然會轉動個不停,我們也依舊會大笑與大哭。因此,不要沮喪也不要停滯,我們得加緊走在人生的路上,才能趕上先一步在戲院裡等待我們的人
^^



        所以,特就我家黃姊姊最新的兩支廣告,做了兩張截圖-柔情面紙系列:黃姊姊飾演一個怪朋友,因為覺得朋友的家太有品味所以拿出相機全盤抄襲,可是卻忽略了細節-最
~~有品味的柔情面紙,所以被導演喻為沒品味的人。我從來沒在電視上認真看完這個廣告,所以也搞不太懂劇情,只是覺得黃姊姊突然從包包拿出相機狂拍那幕,也太好笑了吧!可是後來認真看完,便覺得這個廣告轉得也太硬了,有一幕黃姊姊明明有拍到柔情面紙,既然連壁紙花色跟沙發款式都記得了,誰會忽略面紙?而且導演把黃姊姊塑造成怪朋友的形象,讓超級粉絲我有點不悅:黃姊姊明明是女神,為什麼角色如此怪異而且不合邏輯啊?!



【柔情面紙廣告截圖,怪歸怪,但是廣告整體很明亮,一看就知道是黃姊姊】



        另一個廣告是
SonyBravia電視,黃姊姊飾演一個上班族媽媽,下班回家以後收到家鄉老爸送來的新電視,而且裡面附了一個老爸爬上屋頂拍的花火秀錄影,老爸的聲音娓娓道來:因為孫女常跟外公講媽媽好懷念童年的花火,所以特此攝錄以表愛女之心,黃姊姊聽了以後默默流淚,又在燦爛的花火中拭去眼淚綻放笑容。這個廣告的意境不錯,只是有些小bug讓我百思不得其解:那電視是怎麼在家裡沒人的情況下送到他們家的?然後就是整個畫面太暗,有點可惜。黃姊姊難得扮演小女孩的媽媽,OL的造型整體來講是很棒的,果然這還是最適合黃姊姊的戲路啊!而且這支廣告有久違的黃姊姊哭泣秀-上一次的哭泣秀,是李聖傑的「你們要快樂」mv,是否覺得非常久?不過瑕不掩瑜,總之,這支廣告是個感人的作品唷!
2006/0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