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Girl四主角:徐政宇、金世萱、周幼琳、薛功燦】

 

 

 

我中毒了,好難解的MG毒(按:My Girl我的女孩)。艾凡紐飯店的帥氣常務功燦哥(李東旭飾)迷人的雙眸和宛如雕像的側臉真是百看不厭,周幼琳(李多海飾)那可愛騙子模樣也叫人很難討厭她,而且看到後來,會因為她誇張具喜感、演起哭戲卻又生動自然的演技,深深喜歡她。至於很多人喜歡的深情壁球王子政宇(李準基飾),我倒是覺得還好,頂多偶爾會驚艷:準基公主怎麼這麼美!至於女二角網球選手、號稱南韓莎拉波娃的金世萱(朴詩妍飾),嗯,我不喜歡她,就略過哩。

 

 

 

 

 

 


【周幼琳騙人的誇張樣,真的很好笑】

 

 

 

劇情應該不用我簡介吧,反正網路上到處找得到。在MG之前我跟的是布拉格戀人,是那種充滿勇敢的、設定誇張(總統女兒尹在希也就是甲娘,倒追刑警甲郎崔尚炫,而前男友池英佑先生純情苦苦守候五年的故事)但是感情真摯的故事,看得我是好生感動。到了MG,一開始就誇張得要命,身為導遊的周幼琳為了不讓已經遲到的旅行團員們搭不上飛機,在濟州島的機場假裝情人要拋棄她,哭天喊地的想衝上飛機找人(其實只是要拖延時間),動作表情都無敵誇張,可是現場所有人都被她騙倒,跟著默默垂淚(),只有薛功燦沒被她騙過去(可是那是薛功燦先生少數聰明的時候,後來他都被周幼琳唬住,跌入了周幼琳的愛情泡泡裡)。

 

 

 

 

 

 


【其實這張是桌布,內含周幼琳各種演技,可愛】

 

 

 

演到後來,周幼琳誇張演技的不自然感少了很多,而且她說哭就哭,眼淚落得極為自然,讓觀眾也感同身受的陪幼琳落下了暗戀的心酸之淚、與愛情分別的心痛之淚、為了守護所愛之人的堅強之淚。韓版第十四集裡,她是假外孫女的事被爺爺識破後,爺爺要她背著功燦離開韓國。仁川機場的櫃檯旁,她想起了和功燦說好以後要去哪裡都一起去的回憶,突然就喘不過氣的號啕大哭起來,從這一幕一直到功燦衝到機場卻與幼琳錯身,然後功燦回到家後在爺爺面前痛哭失聲,感情一氣呵成,我邊看邊跟著流淚,又默默讚嘆:這兩個人的哭功委實好啊!

 

 

 

 

 

 


【李多海之前的另一個角色,心機女二可瑩姊】

 

 

 

 

 

 


【嚇死人的大變身,可愛到爆炸】

 

 

 

十幾天前李多海小姐才來過台灣,我那時候還沒有很喜歡她,可是當我無意間發現,她就是新娘十八歲裡的心機女二角律師可瑩姊,才驚覺她演技未免太好了吧!!我還記得那時候我很討厭可瑩姊,因為她太機車,而且還跟女主角尹貞淑(韓智慧飾)在地上互扯頭髮扭打成一團。沒想到她演起女一來這麼可愛,而且在對照之前在綠薔薇裡的留著長直髮、講台詞的時候時常邊哭邊說,角色嚴肅又沉重的狀態,我真的對李多海印象大加分哪!MG裡的周幼琳表情變化多端,而且看了花絮以後才知道,戲裡有很多很好笑的橋段都是李多海自己神來一筆多加的,劇本上沒有,所以被綜藝節目稱為鬼才。而且她的聲音高低起伏也很有喜感,尤其是喝醉酒罵薛功燦那一幕,因為真的喝了些平常不喝的燒酒而變得大舌頭,聽起來實在很有趣,台版的配音整個太尖銳而且起伏不大,反而失去了一些笑點。不過,以上這些都不是我喜歡她的最主要因素;其實我會那樣喜歡她,只是因為她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哇哈哈!(自以為這樣有靠近功燦哥一點

 

 

 

 

 

 


【啊,憂鬱的功燦哥好帥氣】

 

 

 

今天演到韓版十五集後半,分別兩年後,終於又重逢後(噢某我最愛這種情節,無論是小說還是電視,這種愛著對方,但是彼此之間瀰漫著尷尬氣氛及跨不出的鴻溝,我太喜愛了天哪天哪!最好慢點打破僵局哈哈哈),兩人之間的關係不再像之前是周幼琳苦苦暗戀薛功燦,而是功燦糾纏著幼琳,甚至為了見她一面而以假名登記周幼琳帶的觀光團。KTV裡導演安插的爆笑想像畫面演完之後,回到真實世界,周幼琳無奈又帶著氣惱的問功燦為什麼要這樣干擾她的工作,功燦回答:「妳想讓我怎麼做?想對妳說聲抱歉,想問妳一聲『過得好嗎』,想跟妳說『我想妳』,卻都沒有機會對妳說,我也只好這樣纏著妳!」噢某看到這一幕還真是心酸,默默為深情男子薛功燦流下了傷心淚。

 

 

 

 

 

 


【迷人的挑逗笑容電死人】

 

 

 

 

 

 


【事實上東旭
OBBA怎樣都帥氣】

 

 

 

之前看張瑞姬演的迴轉木馬裡,就已經看過李東旭(飾演成彪哥),但是真的非常非常喜歡他,還是因為MG。我想那大概是因為他的角色討喜-深情、溫柔、單純,而且具備大哥哥那種會寵溺情人的迷人個性。而且在戲裡都是身著和身西裝,剪裁得宜,看起來非常有型。東旭OBBA的聲線低沉又man,濃眉大眼鼻子高挺,嘴唇唇形俐落,留起小鬍子別有一番帥氣感,是那種會被大眾認可的帥哥典型。唯一的缺點,是東旭OBBA真的太瘦了,有時候從側面看起來太單薄,肩線也因此不夠挺,腰圍看起來至多25吋,實在是瘦到嚇死人。據說他是刻意減肥的,在沒減肥前聽說他長了一張好人臉,XD什麼啊!我還是覺得像甲郎那樣有著寬厚胸膛的男人才man~~不過,真愛讓人受盡委屈也無妨(我在說什麼),就算東旭OBBA太瘦因而違反了我的審美標準,我依舊無怨尤地愛著他!!(但是我也愛鄭國王哈哈哈,而且鄭國王身材超好肌肉練到出神入化>/////<*

 

 

 

 

 

 


【準基公主】

 

 

 

還沒看過王的男人,所以對於準基公主的評價很簡短,套一句批踢踢韓劇板友的名言,「MG後半段,根本是一段愛與壁球的故事。」我不太能理解,一開始出場的政宇,明明是個喜歡遊走各國「開發」不同國籍的女人、後來不小心睡到義大利黑手黨的馬子因而被追殺的花花大少,怎麼遇到周幼琳,竟變成了深情守候的單戀心酸男二角。一遇到愛情上的挫折,就跑去打壁球,打到滿身大汗之後就坐在牆腳哭泣。其實我覺得是編劇沒有著重在刻劃政宇愛上幼琳的心路歷程(可是一刻劃,男二就不男二了),導致我總是沒辦法跟進徐政宇哭戲的情緒,也沒法子體會這個花心少爺到底為什麼如此心痛。不過不是我愛說,準基公主在戲裡的眼影真的很妖媚,一下煙燻一下淡紫,偶爾會收斂一點上粉紅色的,就算徐政宇的角色比王的男人裡的珙吉陽剛多了,有時候還是會驚呼:「公主好正!」而且不瞞各位,我真心覺得準基公主長得很像金元萱。

 

 

 

 

 

 


【下雪天是周幼琳的生日喔!】

 

 

 

 

 

 


【假兄妹真戀人甜蜜做蛋糕】

 

 

 

 

 

 


【在山裡的農村男兒薛功燦和吹牛女孩周幼琳】

 

 

 

MG裡我特別喜歡的台詞:

 

 

 

1、「摘星星了了了了。 薛功燦先生,這顆星送給你好不好?」ß周幼琳喝醉酒,跑到教堂外的聖誕樹上把掛飾星星摘下來,然後不慎跌下樹,功燦剛好接住她,超棒的一幕,幼琳說這句話的時候眼眶泛淚,功燦好像也懂了一些她的心情。

 

 

 

 

 

 

2、(周幼琳的吹牛語錄,批踢踢韓劇板友imss整理)

 

 

 

*和薛功燦*

 

 

 

「(六三大廈)這個電梯下樓需要多久的時間呢?剛好需要一分四十秒,據說,這段時間如果停止呼吸許願,願望就會實現喔!」

 

 

 

 

 

 

*和薛功燦*

 

 

 

「斑馬線不是有黑線和白線嗎?只踩白線過馬路,會有好運喔!踩黑線會很倒楣!」

 

 

 

 

 

 

*和政宇*

 

 

 

「到底要怎麼吹牛呢?其實很簡單,只要裝模作樣就行了!裝模作樣就搞定了,辣也說不辣,痛也就說不痛,就算喜歡的也說不喜歡,這樣就行了!」

 

 

 

       

 

 

 

因為謊言,這兩個人認識;因為謊言,這兩個人靠近;因為謊言,這兩個人相愛;也因為謊言,兩個人分開。整部戲簡直是一個最大的謊言哪~幸虧後來兩個人都說出了依舊愛著對方的實話,最後一集的最後幾分鐘才轉悲為喜。

 

 

 

 

 

 

3、「복받으실거예요(按:大陸翻成您會萬福唷,台灣翻你一定會有福報的ß是周幼琳的愛用語,不管何時何地都在說,後來在韓國造成了李多海語錄的風潮。

 

 

 

 

 

 

4、「Baxia!」ß周幼琳式加油語,聽起來很可愛。

 

 

 

 

 

 


【中年之愛:阿姨跟張先生,手上拿著幼琳送的夫妻對杯】

 

 

 

 

 

 


【熱愛胡鬧跟幻想的真心真奎姊弟,是幼琳的朋友】

 

 

 

 
【尹秘書跟徐政宇,尹秘書是安真奎喜歡並默默守護的人】

 

 

 

 

其實我已經把整部戲看完又看完了,可是我中毒太深,每天都要看八大國語配音版跟韓版的一些片段,並且搜尋又搜尋跟MG相關的討論串。自從知道MG要拍第二季以後,真是高興死了,希望第二季還是會提及東海夫婦(李東旭加李多海的簡稱)的家庭生活,也可以帶出安真奎跟尹景真秘書的慢熟愛情(真奎縫橘子橋段真的太經典又太純情),金世萱可以不用出來了,功燦阿姨裴女士跟帥氣中年男子張先生的愛情偶爾也可以出來胡鬧一番,哈哈哈,當然當然,最終的希望就是,演員都還是原班人馬囉!!

 

 

 

 

 

 

Oops我果然中毒太深,一寫就停不下來,但是我累了要收工了,就這樣啦!下禮拜一(7/17MG最後一集,要記得鎖定喔!! 
2006/07/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