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讓我來分享一件噁心到爆的事--我家後陽台出現了10公分長的飛天蟑螂...
 
 
 
                       anyway  案發當時我正在曬衣服
 
                       根本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了 
 
                       眼睜睜就看見一個咖啡色的物體黑撲撲的從我腰間飛走

                       我愣了一秒才發現那是蟑螂
 
                       瞬間尖叫著越過滿地都是鍋子的廚房(而且沒有跌倒)
 
                       帶著恐懼到極點的心衝回客廳前陽台附近
 
                       看到坐在客廳的我妹的那一刻  尖叫才停下來
 
                       接著  把娘親平素坐的大椅子使勁翻倒  表達我無上的驚恐
 
 
 
                       但這一切都沒有結束
 
                       後來我跟我妹鼓起勇氣去後陽台
 
                       曬被單曬到一半
 
                       赫然發現
 
                       有個展開翅膀的外星人停駐在熱水器旁邊的牆壁上啊靠!!!
 
                       我要瘋了啦

                       後來冒著生命的危險也冒著他會降落在我頭上的危險
 
                       跟我妹躡手躡腳的打開紗門逃回客廳
 
                      
 
                       然  不幸的是  今天竟然是我家的打掃日
 
                       我妹說什麼也不肯去後面拿拖把
 
                       只好用她幫我買東西的代價來交換  我去幫她拿
 
                       我一手拿電蚊拍一邊拿毛巾圍著我全身(媽呀還是這種熱天!!)
 
                       還故意把眼鏡戴得很低
 
                       這樣才能既用眼睛看他  又可以因為近視而看得不是很清楚
 
                       後來驚心動魄的回來以後  我不停揣想
 
                       如果我跟大家說我看到十公分長的飛天蟑螂
 
                       諒誰也不會相信我的話(除了我妹)
 
                       所以...我要不要...幫他拍一張照留念呢??!!
 
                       用五百萬畫素的相機  伸縮鏡頭拉到最近  還用小花模式
 
                       來留住他停留在我家的倩影呢(噁)
 
                       可是我始終沒有做成這麼勇敢的事 
 
                       畢竟我在這世界上最害怕的...就是蟑螂跟我媽(這樣擺在一起真不孝)
 
                       (也還好我沒那麼做  不然我不但會被大家討厭  還會率先昏倒)
 
 
 
                       我娘親回來的時候蟑螂已經不見蹤影
 
                       可能是感受到母親的殺氣
 
                       其實下午的時候我曾經打電話給我阿母
 
                       可是我阿母突發奇想 
 
                       叫我去抓前陽台的麻雀來吃蟑螂
 
                       要不然就是拿洗衣機旁邊的撈魚網子去補他(你以為這是撲蝶遊戲嗎T_T*~)
 
                       總而言之沒半個好提議
 
                       卻兀自在電話那頭一個勁兒的傻笑
 
                       我只能欲哭無淚的掛上電話  然後等我媽回來 
 
                       一切就好像都沒有發生過
 
 
 
                       好了  最後  要向大家報告
 
                       這隻飛天外星人已經在我家後陽台停留超過一個禮拜了
 
                       如果他再這樣神出鬼沒
 
                       我想我應該會胃痛到住院  就麻煩大家來看我了(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