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之戀 張智成
                                        
詞:張思爾/施人誠
曲:林俊傑
                                        
剩下沒多少時間
讓我再唱一首歌 給妳
一過了今夜 世界就毀滅
                                        
我想我還有一天
可以學會如何來 愛妳
在來不及以前 渴望來得及
                                        
閉上眼睛 忍住淚 別哭泣
末日前夕 請留在 我懷裡
看 太陽暗去 月光失明
我只想牽妳的指尖 繞地球最後一圈
                                        
黑夜降臨 別害怕 我愛妳
末日前夕 請留在 我懷裡
我 在這世界最眷戀的事
就是曾擁抱妳(多想永遠擁抱妳)
                              
我感受什麼在劇烈顫抖
是天空或者妳的手
別讓任何事情打斷我看著妳
最後一次看著妳
                                        
--
這真的是一首非常動人的歌曲
當然 除了它的名字--我真不欣賞它的名字
縱然非常切題
                              
曲是林俊傑作的 真的很有他個人的風格
很溫柔

詞寫得更棒 大大為這曲調加分
我最喜歡這兩句:

”黑夜降臨 別害怕 我愛妳”
”我 在這世界最眷戀的事情 就是曾擁抱妳”

前者張智成唱得真的很動聽
想像他一個小個兒男人
卻唱出像巨人一般 那麼充滿力量的承諾
哪個女人聽了 不感動到心坎裡去??
                
後者則純粹是詞的感人
今天才把這句歌詞改成msn上的暱稱
就有朋友問我 這麼感人的一句 是台詞吧?!


是張智成的新歌 末日之戀

也許我之前並不是那麼喜歡他和他的歌
可是現在 我要為了這首歌 向各位推薦

         張智成 末日之戀!!
2004/07/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