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朋好友請看過來!!

 

        我想,三天以後,我就要鎖網誌了(沒錯就是鎖我的部落格)。重新開張日期遙遙未可得。

 

        沒有理由,就算有,應該也不會對外公開,反正人生就是這樣。

 

        因此,想請諸位尚想在我的部落格流連的,有無名帳號的就留無名帳號,沒有的就快快到bbs:wretch.twbbs.org註冊一個新帳號,不然就得跟我的部落格訣別了...><

 

        總之這篇文章看到的就看到,沒看到的就算了,三天後我就會鎖部落格。

 

        最後,感謝眾路人每天路過幫我衝人氣。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