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又是一年一度的高中同學會,心裡很期待。

 

        但老實說其實也有些莫名的情緒說不出來。

 

        今天起床時被驚醒,因為在夢裡我夢見我已經要跟妹出門(2004811日不但是我的高中同學會,也是老妹的高中報到日,巧的是,她考上了我以前的高中、我的夢),我一邊交代她要去替我預購某人的專輯,一邊在那弄頭髮,不知為何我突然醒來,發現老妹已經不在我房裡(對了最近我老妹是我的室友,我經常騷擾她,無視她隔日要補習必須早起,而我可以睡到自然醒的事實,我壞透了哈哈),整個人大驚,按下會說話的鬧鐘,無情的女聲冷靜道出現在是早上十一點五十三分的事實!!

 

        我嚇傻了眼,不敢相信我竟然遲到了!!我是主辦人耶!!而且我還交代其他組員十點四十分一定要到捷運站,十一點二十分一定要到目的地(我們跟其他同學約十一點半,有鑒於去年主辦組大遲到,這種不禮貌的情形我不想發生,結果我竟然睡過頭...@@)!!我的腦袋開始飛快運轉,想著脫罪的說辭...唔,就說我受傷好了(XD反正我前天在房間裡跌倒是事實),可是這也太扯,受傷難道就會遲到嗎?那...說我睡過頭好了,可雖然誠實是好事兒,在這節骨眼說卻丟臉爆了......

 

        忽然,我彷彿想起什麼,拿起手機一看...美麗的黃姊姊手機桌面(哈哈,連這個都可以扯到黃姊姊,不愧是神經粉絲!!)上顯示的今天日期:8/10/04...我突然像很多天沒吃飯的人被個壯漢一拳撂倒一樣(原諒我用這麼莫名的形容,但我真心不喜歡「像洩了氣的皮球一般癱軟」這種聳到爆的形容詞),所有的神經都瞬時放鬆了,又倒回床上躺著,眼皮緩緩闔上...

 

        但我後來還是沒睡回去,因為想到了頭毛要保養,於是就起床更衣,花了諸多時間在我好不容易變得柔軟直順的頂上黑髮。

 

        就這樣。(雖然我不喜歡看到一篇文章虎頭蛇尾的結束,但今天委實沒發生什麼值得描述的大事件,於是乎,就這樣跟大家說掰了,哈哈)

2004/08/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