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好久沒有關於黃姊姊的新文章了,只好藉著唱歌的時候回顧一些當初喜歡上黃姊姊的痕跡。

 

        今天高中同學會的第二攤沒有異議的又是去唱歌,我也依舊點了我的必唱發燒曲-孫楠的「燃燒」,順便在音樂的氛圍裡感受黃姊姊的美麗!!

 

        喔喔,這支MV真是百看不厭哪!而且感動我的指數百分之百,我好像又感受到當初第一次看到這支MV的內心悸動...(呵呵,黃阿珊說當初她也有注意到這支MV呢!!而且她馬上就猜出那個女生就是我每次都放在MSN中的plus「我喜歡黃景俐」的黃姊姊,真不愧是我的高中損友,哈!)

 

        我非常的想睡了,而此時我的室友老妹卻還不趕快滾進我房間,唉,我都不知道在胡言亂語些什麼了~~

 

        本來想用留言的,但是留言版有些古怪,乾脆波文以玆紀念。

 

        但我明日應該還是會撰寫一篇關於今日去同學會後的感想遊記的!!

 

        先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