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其實這問題我還蠻想知道的~^^

 

對我而言,應該是看到孫楠"燃燒"MV之後吧。第一次看到這個姐弟戀故事就深深被吸引,覺得無論是拍攝手法、故事內容、或是主角人選,都搭配得很好,尤其是女主角。當時只覺得:天哪!這女生超美超有氣質的!加上本來就喜歡孫楠,就算他採用不露面手法宣傳新歌,也猜得到這獨有的嗓音應該就是他沒錯,因此對這個MV就有更多的注意了。

 

後來代表作的MV出來,男主角換人,可是女主角還是景俐(大心*^^*,不過想偷偷說,其實我不喜歡代表作的故事走向,那時候抱著想知道的結果看完整個劇情,內心很失落~@@)。而且後來2004的台北新車大展的照片在網路上流傳(??這樣用好像很怪~但是不管啦XD),看到Nissan攤位的show girls其中竟有超美的景俐!從此以後,默默奠定了喜歡景俐的基礎(>/////<*)

 

然後時間拉到了四月,某天剛好是我的生日,從學校回來的途中,經過了seven,恰巧看到一本雜誌"美人情報No.5",當時只覺得封面上那個拿著LV包包的女麻豆好面熟喔,端詳許久以後,發現那竟是景俐耶!(說來真是巧合,我平常進seven根本不看雜誌區的說,這一切都是天意呀哈哈!)從那一刻開始,就開啟了我流連時尚雜誌的習慣大門、走上粉絲的路(XD),而其實我只是想要看看景俐又有什麼新作品(畢竟說實話,OL風對目前的我來說,還是不太適合呀...^^a

 

以上,大概就是這樣了。後來從幾個奇摩家族中知道,景俐最近接拍的幾個廣告,於是我的電腦裡也多了那些廣告的下載檔。總之,成了不折不扣的粉絲一枚啦~^^

 

(呼~打完了這些回首來時路,突然想起,上一次這麼喜歡一個藝人/明星/麻豆,好像是國中時期因為看神鵰俠侶,因而瘋狂喜歡古天樂了耶...我的天還真久= =a。不過我想,會喜歡一個人進而成為他的迷,一切的一切都是緣分吧~希望我們都能珍惜這樣真心喜歡一個人的緣分囉!)

2004/08/15

 

(以上是我在[景.俐]家族的發言,目的其實只是想帶起大家的討論風氣,不然每次都只有我一個人在那裡說些...哪裡哪裡又有新增的話,說久了我都覺得膩。乾脆寫個喜歡黃姊姊的理由好了,趁機表示我真的是粉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