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已經決定要低調,但有些開心事還是很難低調的起來呀(笑)!

 

主要是因為,今天也有跟黃姊姊聊天(>/////<*)。

 

然後我提到了深雪。最近剛好在看深雪的新書《二姝夢》,其中的一個女主角就叫Tiara,而這個名字,指的是「矜貴無雙的后冠」。一直到看了這本書,我才真正了解這名字的意涵。我把這件事告訴她,她顯然很高興(^^),還說除了這個意思之外,也代表「比鑽石還貴重的寶石」。

 

於是就順勢推薦了我之前非常熱愛的《愛經述異》,但它其實是一個非常沉重的單戀故事,只是剛好背景的魔幻機構「Mystery」跟《二姝夢》一樣,而我非常喜歡這個系列的架構。

 

其實也沒聊些什麼,然後她就決定冒著颱風天的風雨出門覓食了。很簡短的一次talking,不過我還是開心,哈哈。

 

不過有件事想一提,《二姝夢》裡的Tiara她的願望是財色兼收,依世俗的眼光來看是個勢利的女子,跟黃姊姊才不是一樣的人呢(>”<)!

2004/08/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