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呵呵黃姊姊照片又有新增!!

 

        今天和兩個高中姊妹出門商討事宜、順便逛街時,碰巧經過好樂迪,她們就進去問問有沒有party包廂、要多少錢。

       

        而一進門的我,就被左側的看板吸引住,完全忘記要問包廂、弄同學會續攤的事!

 

        喔喔喔!那不就是之前陳朋友向我炫燿的那個、好樂迪才有的黃姊姊味丹茶人行看板嗎?!

 

        馬上拿出我的照相手機,躡手躡腳的靠近(因為旁邊有兩個歐巴桑看似在等包廂,我不好意思有大動作),然後把握時機,照下這唯一的一張。

 

        其實如果我大膽一點,應該叫我朋友幫我跟黃姊姊看板合照的。但無奈我臉皮薄而且那兩位仁姊不明白我對黃姊姊的瘋勁,故只好在她們前來喚我時,悄悄的指著黃姊姊的看板說:「欸!這就是我很喜歡的那個model啦!」然後依依不捨的離開。

 

        不過,喔呵呵,還是超開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