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終於有新的圖片可以放了!

 

        開心開心~~果然今天就看到了廣告便利屋有放台新銀行的廣告連結!!

 

        雖然只有出現幾秒,但我仍是一眼就看出來黃姊姊有出現在此廣告中~~感覺景俐姊姊越來越紅了,廣告一支接一支的拍呢!希望她的聲勢能一直長紅~~^^

 

        而且雖然我的部落格被陳朋友戲稱根本是「黃姊姊的家」,可我必須澄清,我偶爾也會聊聊我自己低~~(當然就如同我所說,「偶爾」,不過,那又怎樣~~

 

        所以現在來說說近況並且抱怨:

 

        唉唉最近實在太忙了,家教的事弄得我烏煙瘴氣,內心焦慮,而且我現在其實應該要把到第12章的重點整理都弄好,偏偏沒那個心情>”<

 

        況且鄭卉婷那個討厭鬼!!說要感激我卻給我搞這種飛機~~@@

 

        哼哼...

 

        要不是今天有新的黃姊姊新增,我是不可能這麼輕易的饒過你的~~

 

        喔呵呵,黃姊姊超美超正!!!

 

圖的說明:台新金控廣告一小隅,美麗的黃姊姊卻讓整個廣告蓬蓽生輝(XD我亂用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