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剛剛看華視新聞時,無意間又看到黃姊姊的新廣告!!

 

        畢竟在七點到到八點的階段,華視的廣告都有些古怪,所以我也沒有在注意。然後抬眼,一個秒數超長、人物超多的沒有重大主題廣告就映入眼簾,反正就是一群人很有目標、帶著笑容的從事某些活動,然後有旁白在囉哩八嗦,忽然間,就看到黃姊姊的特寫,對著鏡頭美麗的微笑!!

 

        Oh my god!我發誓那一瞬間我真的從腳底一路麻到腦門(但我也承認我那時一邊在吃剉冰XD),然後就不自覺地呵呵笑了起來~~

 

        觀察了很久,才看到最後寫:台新金控,布拉布拉...

 

        然後我就馬上殺來網路世界尋找,很好,到目前都還沒有這支廣告的消息(而且畢竟是二三十個人的大廣告,我之前也沒有認真觀賞,只看到黃姊姊微笑特寫的那幾秒,所以沒有消息其實也是應該的...),喔喔那我要上家族問問別人囉!

 

        哇哈哈!超級超級開心~~(這樣我或許就能忘掉boss「每天多一點」的工作增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