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十一點四十幾分,完全呈現一個鐵腿的狀態,行走時舉步維艱。因為禮拜天半夜三點半才睡之事被我娘發現,她大怒,警告我再晚睡就要砸電腦(天知道我就算不上網也能因其他事晚睡,她忘了我是一個天生有時差的人…XD,其實那天我是在弄部落格改版一事,語法太好玩,而且殺時間),適逢週一和乾媽一家吃飯,言談間被touch到我的痛點(暑假毫無節制的發福),於是自昨天起,開展我六點半出門慢跑的生涯。

 

        今天想說多跑一圈,回到家洗澡以後發現,就算按摩亦無用,完全變成老太婆,站起來已不容易,每走一步更是呼喚自己是鐵腿一次,要命,說不定還真給妹說中,撐不過三天;明早就算起得來,腿也變成生鏽廢鐵,一跑就腿軟,在大清早跟所有老公公老婆婆下跪。

 

不過昨天在MSN上跟陳朋友說我要晨跑一事,陳朋友還驚呼:「你是誰!!!」,並賭我撐不過一天,喔,天可明鑑,我堅持了兩天,回家路途安靜的小巷子裡,還看到一隻黃狗在無聲嘔吐,我心靈受到驚嚇,媽呀!導致思想史都看不下去,一直想到那隻嘔吐狗。

 

順便說,因為笨版,把暱稱改成「大愛米老鼠,一段佛經與卡通的故事。」(idea from老鼠愛大米+三粒嘔像劇),曉雲姊姊被擊中笑點,說我一登入她就狂笑,我真是日行一善。

 

大學最後一個暑假(希望是,我不想延畢),生活平淡,少想少煩惱,不要想和HiPagroup們的分離;我想每天和喜自在度日,當不成鎮日思索煩惱悲傷的哲學家,當平凡人也不錯,希望日子永遠這樣欣喜舒和。

 

近日興趣:看日記,看到許同學那段,忽感浮雲蒼狗、世事多變,人心感情變得更快(然現在的我仍希望能喜歡黃姊姊很久很久)。想把那段舊日撕毀,又不欲剝奪日後的我的樂趣,哈,那還是放著好了。

2005/08/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