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我真不是一個認真的粉絲,也許,這個月我做什麼都不是挺認真吧真令人冒汗。

 

 

        不過幸好我仍然是有找到這個月的新照,茉莉雜誌,也是牛仔褲系列的。實在是因為黃姊姊太適合穿牛仔褲、怎麼穿都好看比例超正的關係,所以才會常常接拍牛仔褲單元吧,哈。

 

 

        來說說我喜歡的幾個look

 

 

 

 

        雖然很多人說黃姊姊非常適合OL裝扮,但我私心還是最喜歡這種扮相,集慵懶嫵媚於一身,又顯得隨性。

 

 

 

 

        這個呢,我超欣賞這張,尤其是大墨鏡戴上去,完全去掉牛仔短褲的不夠端莊正式,上衣的顏色也很沉穩,整體感覺非常時尚優雅,而且很年輕。

 

 

 

 

        最後這個look,我不得不說其實很像某台VJ王凱蒂小姐(XD),緣起於有一天我妹急急忙忙跑來跟我說,黃姊姊又出現在女人我最大了,叫我快去看。我覺得很奇怪,因為大部分的時候黃姊姊會先說她有上哪些節目;但我還是奔跑到電視機前,一看之下!!!這王凱蒂啊哪是黃姊姊?!但是不得不說,黃姊姊這張的確蠻像的。另外,我偷偷也覺得賈永婕某些角度跟黃姊姊很像。但是,黃姊姊永遠是獨一無二別人比不上的啦!!(所以我都偷偷說賈剽竊黃姊姊的長相…XD

 

 

2005/08/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