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潘霹小妹妹在颱風夜出生之際,作阿姨的我,就來個更動版面的慶祝吧!

 

 

        老實說現在我快要瞎了,從十點開始弄,弄到現在(0225),讀書也沒這麼認真。

 

 

        對了先來說明潘霹小妹妹是誰:話說我有一個外甥女,也就是我表姊的女兒,今年五歲半,叫做潘晴。據她娘親說,因為她出生在她家樓下大門前,而且是走著走著瞬間滑到媽媽鞋子上,連陣痛都還來不及好好感受,這孩子就骨溜一下噴出來了,所以名字的「晴」乃有晴天霹靂之意,創意至極,想當然爾她妹妹勢必要叫做潘霹才能顯示跟姊姊相親相愛。潘霹小妹妹出生方式與其姊不遑多讓,在馬莎颱風襲台那日凌晨潘霹急忙忙的敲著出生的大門,在8/5凌晨兩點降臨人世,從此以後我們可以指著潘霹的臉說「妳這個雞頭」只因她屬雞,而且,她還幫她媽賺到一天假,真是個孝順的好嬰兒。

 

 

        但是顯然我們跟潘霹沒有緣分,沒探望到小嬰兒,真可惜。

 

 

        所以我回家思了又想,決定來改版部落格以致慶(什麼跟什麼)。調顏色調了很久,每次都是先套用別人的再改,可是往往那樣的不順遂,調整之際,MSN登登作響,一概被我以很忙為由辭退閒聊。玩到一半,越來越上手,突然一個視窗跳出來,原來是我表姊夫傳來一封mail告知我一個驚天震地的大消息!潘霹小妹妹忽然一夜長大數寸,已經會開口叫爸爸媽媽而且跳三隻熊了!!

 

 

……我瞎說的。其實是女神的MSN來拜訪,哈哈哈,大開心,誰打擾都不可以唯有黃姊姊可以,喔呵呵!她說她今天開始看對不起我愛你(因為misa廢人我一直推薦),已經看了三分之一,今晚欲繼續奮戰。瞎聊一些事後,傳了我最近熱愛的一首歌「汪佩蓉  只要你快樂」給她,然後女神就翩然離去了,想是去看misa了吧。

 

 

哈哈哈哈哈,其實說來說去,我只是想說黃姊姊的事而已啦,我真是個深情的粉絲,喔呵呵呵呵!

2005/08/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