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 
        我幸福的天使
        閃閃發亮的我的天使,李書仁
        我...
        我真的很愛很愛我的天使
        如果因為愛她
        就折斷她的翅膀 把她留在我身邊
        她會失去生命吧
        展翅高飛吧,我的天使
        如果飛累了 需要休息的時候
        再回到我身邊吧
        我愛妳
        --金賢宇

金泰希跟金來沅,愛在哈佛男女主角】

  

 

是的我是電視兒童,最近放棄了民赫哥可惡的新角色那齣(就是玻璃畫啦,整個悶...),跟上了新的連續劇,聽說叫做愛在鞋猴好啦是愛在哈佛。



 
 

劇情我也懶得詳述,反正批踢踢韓劇板一堆。可是我喜歡他們劇組在國外拍的那一段,雖然整齣劇我最不能忍受的就是金來沅先生那頭亂髮,

 
        【金賢宇,金來沅飾,於哈佛就讀時期每每搖來晃去、站沒站相】

 

  

但幸好劇組沒錢、跑回韓國拍攝以後,金先生的頭髮剪短了,整個帥酷有勁。

        
       結婚照,這兩個人是怎麼回事

 

  

 

說說女主角金泰希,噢天哪她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如果她的演技不要那麼僵的話我想她一定可以打敗我心中宋慧喬的地位。話說她們二位是韓國少數沒整形的自然美女,而且都敢不上妝只塗護唇膏就上鏡,麗質天生。

 
        【金泰希,噢可愛到讓人想把她吃下去】

 

  

 

 

話說今天勇樣來台,很多師奶都發瘋了,但是我看著新聞的盛況,還是不能理解勇樣真的有那麼紅嗎?愛在哈佛裡面有個角色叫洪政民,李廷鎮先生飾演,一開始很不討喜,可是後來聽說會越益讓人心疼。可是我每次看到他出現,都只想對著電視大叫:「你這個不戴眼鏡的勇樣!!」

 
       【洪政民,李廷鎮飾,真的很像嘛

 

  

 

 

Alex洪跟賢宇在戲裡互相競爭,也許在功課上洪有時略勝一籌,可是在愛情裡他卻始終是遲到者。感覺他們兩個每次出現都劍拔弩張,Alex洪有次還拿籃球丟賢宇,可是這張照片很可愛。

 
        李廷鎮和金來沅,真是青春啊

 

  

 

 

金玟飾演的柳真雅小姐感覺也不討喜,可是她愛著Alex洪卻被利用,金可憐。金玟小姐的下巴整得很不自然,建議她沒事可以重整,身材很棒聲音很性感,可是台灣的配音竟然是用順風婦產科的吳美善的聲音,造作到極致又很好笑。

 
        【柳真雅,金玟飾,這張看起來很美,並沒有不自然】

 

  

 

 

現在的劇情演到金泰希演的書仁要離開賢宇了,聽說重逢的時候賢宇會呼書仁一巴掌,真狠,這部戲我最不喜歡的地方,就是大家都把泰希當成娃娃,想丟就丟(是真的抓起來丟在地上)、想打就打(呼巴掌或是拿籃球丟,後者是偽勇樣做的,感覺他會家暴),不然其實很青春又很甜蜜-截至目前啦,回韓國以後會拖戲而且韓劇老戲碼:女主角得絕症這個鬼公式會被套用,原本書仁會死的,可是因為邊拍邊播,網友們大怒不准書仁掛掉,所以有好結局,啊啊真好,我現在好怕悲劇。

 
        【金賢宇跟李書仁小姐的全家福,還生了三個,有好結局真令我喜極而泣】

 

 



 

最後呢,順便說,金泰希小姐不但可愛,又很會唸書,現在就讀首爾大學跟織品有關的科系,大四。而且她有一個帥氣的弟弟李莞(本名金亨秀/洙),最近在台灣也有on檔戲白雪公主,可是配音也很蠢就是了。

 
        【金氏姊弟,男帥女美,聽說爸爸媽媽跟大姊也都是漂亮的人,真好】

 

  

 

 

推薦兩個網址,有愛在哈佛的劇照跟美女金泰希的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aumaiskim&book=14 愛在哈佛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aumaiskim&book=15  金泰希

        然後這個是OST的試聽網址。
        http://www.dj369.com/musiclist/mmc_5700.htm



2005/08/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