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 House「浪漫滿屋」之友鳥小姐暢談一番以後,才赫然發覺:我竟然沒有對近來最喜愛的第二部韓劇(第一部是misa「對不起,我愛你」,我要重申T_T*~)做出系列介紹,這實在太離奇!!

 

 

 

        好吧那就來說一下,我主觀印象裡的full house

 

 

 

一開始我會想看full house,實在是因為misa後勁太強,韓劇版的版友都說,要解除那種強大的悲傷,大概只有full house的歡樂可以辦到。加上本來就喜歡喬妹,而且她在戲裡超可愛,很多俏皮的小表情,跟藍色生死戀差超多,好吸引人。

 

 

 

Full house真的是一部很歡樂、很不典型的韓劇,每天李英宰(Rain飾)不跟韓智恩(宋慧喬飾)拌嘴吵架,感覺他們會失去生活下去的動力。我要窮盡我所剩不多的記憶來寫一下我記得的有趣台詞:

 

 

 

李英宰的部份-

「欸韓智恩,妳怎麼這麼笨!妳的腦袋根本不是靈長類的腦袋吧!是鳥類吧?是鳥類吧!妳這個雞腦袋!」(按:這段奠定了韓智恩往後一直被叫鳥類啊雞腦袋的悲慘宿命,好笑的是有一段智恩跟奶奶媽媽去看夏卡爾的畫展,奶奶看到一幅叫做「公雞」的作品,問智恩那是什麼,韓智恩竟然說:「嗯…那是雞…也就是鳥類…」然後背景竟然出現雞的咕咕叫聲,媽呀導演也太促狹了!還有智恩跟李英宰鬧彆扭的時候,她也會跟李英宰說:「你不需要跟鳥類說話。」)

 

 

 

「欸韓智恩,我看妳一個人腦袋空空的坐在那裡想,半天也寫不出什麼東西來,妳就認命吧!該上床睡覺的時候就上床睡覺,作家是要有才能的。」(按:其實李英宰是心疼智恩每天晚上都不睡覺在寫作,可是他狗嘴吐不出象牙,每次都只能用毒言毒語來激怒他家的鳥類XD,然後還說:「喔,那隻鳥耐心很夠喔,應該要生氣了吧?」真是…)

 

 

 

「欸韓智恩,妳這個雞頭!」(按:緣起於韓智恩又在彆扭,不肯跟李英宰說話,叫英宰什麼都貼在冰箱上,李英宰整個火大,跑去想找智恩談一談,可是他家鳥類都只說:「有什麼事貼在冰箱上!」英宰就被激怒了,大吼這一句,感覺很蠢XD。)

 

 

 

韓智恩的部份-

「一隻兔子跟一隻跑得很快很快的烏龜賽跑,誰贏?(李英宰不耐煩的答兔子)噹噹-是烏龜!剛剛就已經說他跑得很快很快了嘛!(她說完李英宰根本不想理她,可是韓智恩很自得其樂)再來再來,一隻兔子跟一隻帶著墨鏡的烏龜賽跑,誰贏?(李英宰已經極度不耐,不想猜,可是韓智恩一直盧,他只好說兔子啦兔子)噹噹-還是烏龜!因為,那隻烏龜把墨鏡拿下來,還是剛剛那隻烏龜啦哈哈哈哈哈…」(按:我覺得很好笑哈哈哈哈哈!可是李英宰顯然不這麼認為。這段是李英宰不高興,智恩為了逗他笑故意講的冷笑話,結果李英宰聽了以後,一直念她說腦袋都裝了這些東西,難怪都寫不出什麼正經的作品來)

 

 

 

「你不要笑啦(英宰:為什麼?),你笑的話,我會喜歡你。……(這段我忘了@@a)我好像,喜歡上你了。」(按:其實這段一點都不好笑,並且很大膽,是告白耶我的天!!可是李英宰聽了以後竟然笑出來,說這比上次烏龜的冷笑話好笑多了,而且他還「勸戒」智恩不要再想這些有的沒的笑話,好好寫劇本是正經…Orz可笑的是韓智恩也乾笑承認她是在說笑話,回到房間以後整個人氣到發抖,不敢相信自己怎麼會喜歡上這樣的人)

 

 

 

差不多是這樣,其實這樣寫還是寫不出整齣戲的菁華,他們兩個拌嘴的表情跟言語相向的好笑度真的要看過才能體會,但是有時候也會被他們兩個給氣死,明明想要說出的是關心的話,說出口的竟然是那種毒言毒語;明明背地裡會做一些貼心的小動作,可是當面卻又做不出,真是兩個小朋友!而且其實韓智恩真的很有勇氣,很多話敢說出來,只是李英宰太白目,讓智恩只能拿一些可笑的理由來搪塞,像是「你再怎樣怎樣,就沒有飯吃了!」(還自己懊惱:我怎麼只有這種理由可以威脅他啊>”<)或是打包離家出走(根本就是陶美惠,還有一個浪跡天涯[其實是浪跡她朋友東旭家]大灰包),整個遜炸。說到朋友,韓智恩那兩個爛朋友騙光她的錢、盜賣她的房子,還拿她跟李英宰的契約婚姻一直來說嘴,韓智恩真不愧是鳥類雞腦袋,要是我有這種朋友,早就殺人了吧。

 

 

 

今天也有一段很可愛,智恩告白隔一天,李英宰發癲,在出門的時候,突然對著智恩說:「我也很愛我的老婆喔!愛這麼多(舉起兩隻手在頭頂比成一個愛心),像山一樣高!老婆~~我愛妳!!」然後帶著笑得瞇成一灣新月的眼睛離開家門,留下又氣又好笑,一臉傻眼的智恩。媽呀這段真的好可愛!!!

 

 

 

最喜歡的是三隻熊,哈哈哈,智恩被英宰惹毛以後,英宰就被罰唱三隻熊來逗智恩開心,這首歌真的太可愛,還要配舞蹈,而我跟我老妹竟然已經會唱了。

 

 

 

唉唉,其實怎麼寫,還是沒有韓劇版友寫得深刻,而且無意中得知八大剪掉的片段多到令人震怒,怪不得很不連戲,並且我還沒看完,所以也只有以上的感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