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種犯賤心理,不被允許怎樣的時候,偏想這樣做。比如說,我現在無敵想玩接龍;比如說,我想要來打個千字閒聊文;比如說,我想彈個一小時的鋼琴。這些平常都可以做但也沒有非常想做的事,如今都變成我的奢求,是否覺得人生總要失去才會懂得珍惜?




【科科科,現在嚴禁接龍/打字/彈鋼琴。】



        簡單的來交代一下,我右手腕的舊傷職業病發作了(醫生今天還糾正說這已經是職業病了可是不叫舊傷,因為舊傷是該好還沒好,而職業病是一直做某事所以重複得某症狀。但我個人想表達的意思反正就是那樣),因為三天趕出萬字報告的結果(我真的死也不承認我一天會連續玩一兩小時接龍的事)。沒有被一朵花狂轟當然鬆了一口氣,但不知怎地心裡竟然感到淡淡惆悵,只能說我大概欠揍。



        今日在報上看到這禮拜五的聯合文學沙龍請來的朗誦作家是林文義跟陳雪,噢媽呀我超想去,簡直帶著一種粉絲心,如果我有去的話,再來略述一下我近日把學校陳雪所有的書都搜刮回家的心得(
XD)。而且我原本以為我對林文義很陌生,但我剛剛突然想到,其實上學期我有借他的《藍眼睛》回家看過,也是印刻出版的。妙的是我借的印刻一系列書籍,一打開封面都會貼著「中文系陳芳明教授計畫用書」(其實這是我刻意而為,硬是要借有貼這小條子的版本),這也算是某種閱讀譜系吧哈哈哈。



        好了我手痛了,肩膀也痛,就寫到這裡吧(其實一連串都在閒聊,也沒有刻意要說什麼,我想我真的回不去文藝少女的階段了唉唉唉,只能當個我手寫我口的五四五十肩青年),掰。
 
2007/1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