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的人病痛多。此刻我無一處不痛,damn it



        臘腸嘴事件邁入第四天,已經不需要吶喊「我要臘腸狗不要臘腸嘴」,因為消腫了。但悲哀的是下嘴唇上的藥不知發生了什麼事,使得上嘴唇硬是帶走了下嘴唇的破皮,痛痛痛痛痛,我現在不能念任何重唇音或輕唇音,吃東西也不能碰到嘴唇,不然就是一陣齜牙裂嘴。



        好死不死右下方的智齒跑來湊熱鬧,牙齦腫起來,也一陣一陣的痛。然後兩種痛在我整顆頭顱的下半部進行合奏曲,讓頭也痛了起來,痛痛痛。



        其他手啊腰啊肩膀啊的老毛病也就算了,我已經放棄它們。寫到現在發現我是個老太婆,唉唉唉,怎麼可以有這麼多毛病?我看全身上下,應該只剩下頭毛不痛了吧~或者應該說,我實在是一個太怕痛的人,所以才會有一點點感覺就在那裡吱吱歪歪吧!
2008/0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