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趕報告的此刻,我想起了一件很無聊的事,非說不可。



        天氣冷到爆,一停止補充熱量就開始不停發抖(另一個我的怒吼:誰叫妳把全家的窗戶都打開了,通風通成這樣不冷才怪!!)早上起床的時候家裡已經沒人了,也是,年假都放完了,該上班的該去寒訓打排球的,全都一跑而空,只剩下我一人在家裡跟電腦面面相覷,想著報告如雪球般在所剩不多的假期裡迎面而來。



        穿好了衣服修好了眉毛(完全不懂出門買早餐為什麼還要修眉,
Why?)我發抖的走出我家大門,冷得要死。走到樓下轉角的早餐店點了漢堡蛋跟中熱奶,拿著剛從信箱拎出來的聯合報,看到韓國南大門被縱火,國寶付之一炬的消息,默默覺得哀傷(崇禮門掰掰,雖然我去年去首爾的時候也沒拜訪你)。



        一陣冷風來襲,我一邊發抖一邊發現早餐店的兩個老闆娘講話的時候,都會冒出陣陣白煙。突然間,我想起了高中還是大學時期發生的一件事:那天,我也是在這樣陰冷的天氣裡跑出來買早餐。街上行人來來去去,一個老爺爺緩慢的走在路上,忽然,他放了個屁,屁股冒出了一團白煙。



        好了就這樣,我說完了。
2008/0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