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太懂買簽名書的意義,雖然說我竟然收集了三本陳雪簽名的書。



        看了言小板板友分享書展買作者簽名書的經驗,我真的困惑:簽名書可以吃嗎?為什麼一連排了幾天就是要買簽名書?在我個人的看法,「帶書或買書給作者簽而排隊等待」跟「為了買作者已經簽名了的書而等待」,雖然兩件事的結果是一樣的,但重點完全不同。因為現場給作者簽名,是一種跟作者的互動,也許時間不長,但至少可以對欣賞的作者表達讀者的支持跟對作品的看法,簽名只是一個過程。



        可是買簽名書呢?不懂。可能那是一種迷戀偶像的戀物癖吧!



        但撇開這件事不論,我倒是很迷戀練習簽名這件事哈哈哈,想要嗎我可以免費簽給妳喔!(無恥)
2008/0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