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健康一百九月號。俏皮又美麗!】



        下午女神降臨,說看到朋友轉貼給她的文章,後來找到連結給我,原來是八卦板的文章!我想,除了華仔之外,任何一個藝人出現在八卦板應該都要抱持心驚驚的狀態。點進去一看,幸好是好事,哈哈哈。有些推文非常討我歡心,滿分。



        就著這件事跟女神胡鬧了一陣,結果她說有人推文寫之前她去上康熙的事,但是推文中有一句「覺得臉不是特別正」(原推文:「黃景俐有上過康熙 覺得臉不是特別正 但人還不錯的感覺~」),一般來說看到非正面評價我都會當作沒看到,但是此次由女神親手點出,粉絲魂整個被炸開,立刻回了一句:「屁咧眼睛瞎掉」。噗,混亂之中的潛台詞分明是偷告白。
 


        以下為轉錄文章(突然想到,我好像只有跟作者說要轉到家族…啊可是這裡我也好想放,所以偷偷用節錄,應該可以吧?):
 


---名模還是有勤奮向學的例子---
 
我上學期跟一個也是很高的女生一起修通識,
其實我對名模沒什麼研究,但是看到他...這不是拍孫楠燃燒的女主角嗎?
(我妹很喜歡那MV,所以才知道這個女生)
 
回家查了他名字才知道他叫黃景俐~
 
我很佩服他的就是,他真的幾乎不缺課,而且也很少遲到!
上課打扮跟其他女生差不多,不常上妝,差別只有手上拿的CHANEL包...
 
上課很專心!會抄筆記!
別的女生太吵,還會回頭請她們小聲點.
有次放學等電梯,還聽到他很高興的自己小聲哼著曲子~
 
真的很美.很有氣質跟內涵的女生!
 
如果我是男生一定會喜歡這型的女孩子!
可是我到學期末都不好意思跟他講話(羞),之後應該也沒機會了 Orz
 
不過我有拍到他上課的照片咧!腿好長喔 XD
--
 


        除此之外我還要節錄推文,科科(但是推文id被我修掉):
 
*推黃景俐 很正耶
◎或許他對陌生人的架子大吧 :P 至少同為名模的黃景俐從沒給
◎我不好的感覺 而且別系年紀較大的同學和老師也有同感
◎我沒跟黃說我要拍他 只是紀念用的 放上來好嗎@_@?
*超喜歡"燃燒"女主角的說>////< 女老師好氣質呀>////<評點:燃燒裡面女神不是演女老師,好嗎?不過看在稱讚女神的份上,滿分!!)
*就算是謙虛的正妹 還是得拿CHANEL包的
◎不過整學期看下來 他拿的都同個包 有次他趕著來上課
◎直到看他從合作社買超難吃的炒飯果腹 還因為怕對老師不敬
◎就趕快吃一吃就拿去丟掉 頓時覺得這女生好有教養
*人正心也正 總有一天會變成女神級的人物(評點:極為中肯!!滿分啦哈哈哈~)
◎我一直很想去幫他打氣 但是我跟我同學都不好意思 XD
◎我真的希望他能繼續堅持下去 :) 照片上傳中
*我愛黃景俐>///< (評點:趁亂偷告白!!好啦也給滿分XD~)
*黃景俐之前工作的關係有跟她合作過喔 連工作時也會寫報告 真的很認真
*有一次還看到他在背期末考的東西&弄劇本XD
◎我覺得這種人好難得 那個通識連我都會打混
http://0rz.tw/113DG 圖來了!! 但是沒有正面 我孬//
*雖然圖很模糊,還是給個推XD...不過她在MV裡真的很正 b
*有圖就推.. 但沒正面還是沒真相XD
*黃景俐超漂亮的 可惜聲音沒特色 主持過旅日節目 沒紅
*說實在的凱渥模特兒還是大勝伊林啊....
*他還有拍陶喆的"天天" 燃燒裡面真的超正
*哈 黃景俐 現在的同班同學 人真的還挺不賴的
◎樓上的是幾年級? 我不知道他是學姊還學妹 :P
*黃景俐有上過康熙 覺得臉不是特別正 但人還不錯的感覺~
 
P.S I Love You...不是,一整個亂入XD,我要說的是前面有標示「◎」就是該文作者,標示「*」的就是鄉民推文,科科!特別註記的是我個人激賞的推文!)
 


        只能說,女神以後上課要乖巧唷科科!鄉民可是無所不在呢~
2008/0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