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的聯播網,不用想也知道是女神新廣告-魔術靈的橘淨力篇!花王不愧是一間大公司,這支廣告時常可以得見,也就是說女神的曝光率最近大增!



        但是呢,我有一個煩惱。這得細說從頭:話說我第一次看到這支廣告的時候,已經到了廣告的後半段,三個黃姊姊都出現了。可是我只來得及認出中間那個家庭主婦是黃姊姊,廣告就結束了,當下我還很高興,跟腦仔說:「噢噢噢妳看!!中間那個是黃姊姊耶~」腦仔卻幽幽的說:「其實旁邊兩個也是。」後來我再看到這支廣告,赫然發現
......沒錯,左邊那個惡魔跟右邊那個天使,也都是我家黃姊姊呢。可令人非常囧的是,我每次看到黃姊姊以惡魔裝扮從流理台滑下來,配音還發出「啊~~~」的古怪聲音,就有一種:「姊姊妳何苦如此呢?」的哀愁。而且不只我一個人這樣認為,黃姊姊隱性粉絲群(也就是這數年來不斷被我推銷黃姊姊以致後來真的加入喜歡黃姊姊但是低調的嗨趴集團成員們)也咸認為這一幕實在太囧又太蠢。



        我們不禁要問:難道有一定年紀了以後,就只能拍這種充滿主婦風味的廣告了嗎?太哀傷!我比較欣賞味丹跟郭元益廣告裡面充滿氣質的女神啊啊啊啊啊!



        不過撇開這個話題,我默默發現,這支廣告的產品跟黃姊姊有一定關聯呢科科,也就是「橘淨力」:「黃景俐」。陳朋友非常理解我的思考模式,云廠商一定是有發現這兩者之間的關係才找黃姊姊代言。噗哈哈,不愧是陳朋友。但是
033說這種想像非常轉折……不過我真的有在考慮讓我家四代來用這個名字哈哈哈(因為我覺得三代看起來比較優雅,非常適合叫做「俐女神」),「俐嬌娃」其實也頗妙,哈哈哈,在此繼續呼籲:我家水滴第四代的名字現正徵詢中!



        話說今日小聚,眾位水滴媽媽繼續指稱我荒廢本板許久,以致俐俏妞生長遲緩,但我要反駁這件事。我從十月到十二月,每個月都有寫到九篇以上耶!!最怠惰的時候是七月,只寫了三篇,因為那時候我的心遺留在清溪川(自以為「我的心遺留在清溪川」比「我的心遺留在首爾」來得像「我的心遺留在愛琴海」
ß好無聊的人),加上我的舊電腦阿里不達,開什麼東西都很慢所以完全懶得碰電腦,而且我那時候被出土文獻助理工作綁架,又順勢去了北海道一下,整個非常忙碌。直到九月底我才換了新電腦,從那時起我就已經乖巧的回到努力餵養孩子的好媽媽身分,請不要一提再提我荒廢已久的事!只能說席間只有老花這句「你明明更新得很勤快」是中肯的!我要在此表揚老花一番!哈哈哈哈哈。



        好了整個跑題,不過我默默想到以前有一篇也是跑題寫到老花,但還是收錄到黃姊姊的分類,因此老花大喊:可以被收到黃姊姊分類好高興!科科,這篇也會收到黃姊姊系列,大家想必不會太在意我總是跑題的個性並感到高興吧,哇哈哈哈哈!

{###_feya/35/1143089704.flv_###}
【女神黃姊姊新廣告,雖然內容有點囧,但還是我愛的女神啊!!】
2008/0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