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頭毛又長了,不但這樣,新長出來的鬢角還放肆的在我臉頰兩邊亂捲一通,偏生我是個多髮量人,整體造型不,已沒有造型可言,只能說是個流浪亂髮瘋女人。



  今天晚餐跑去街上買滷味,下著雨的街頭有三個小兄妹走在我前面。因為我一心急著想趕快買回家看電視,原本想要超越這三個慢吞吞小鬼頭,可是走在他們後面,不知不覺聽到飄來的話語,唉唷實在太可愛,讓我想要跟在後面看他們到底在幹嘛。



  走在後面壓軸的是大約
115公分的哥哥,前面兩個是捲毛妹妹,兩個都比哥哥矮半個頭,長長的頭髮燙小捲以後綁成馬尾,實在非常趣味。可是這兩個小姑娘實在不是普通的愛逛大街,走一走就東張西望,腳步越來越慢。



  「噯、噯!走快一點。」殿後的小哥哥不時對兩個捲毛小妹這樣催促,「快點快點,加速!」



  兩個小朋友聽到哥哥趕人的聲音,走快沒兩步,就有一個落單,於是小哥哥又一邊喊著「加速加速!走快一點!」一手拉著落後的那隻繼續往前走,看起來簡直像在趕小羊。而且好不容易落單的妹妹「加速」到正常的速度,歪七扭八的向前走之後,另一隻小羊又落後了!又見小哥哥不停的說「快點快點,加速啊!」一隻手又去拉著另一個妹妹的衣袖快步向前。



  我在後面看了好笑,就一路跟著,沒想要超前,儘管滷位攤已經在前面以香氣向我招手。



  這時不知怎地,哥哥突然回頭看了我一眼。其實在一開始,他就已經發現披頭散髮的大姊我跟在他們後面,只是他都不覺得怎樣。直到我跟在他們後面走了一百公尺開外,小哥哥的內心警鈴大響!!



  「有一個奇怪的人在跟蹤我們!」小哥哥神色緊張的跟手邊的那隻小羊說,他妹妹從左側緩緩轉頭看了我一下,「咻!」一聲馬上超車到她的姊妹前面。



  我真的覺得很莫名,啊法律有規定不能散亂著長頭髮上街買滷味、順便在同一條街上走在別人的後面嗎?於是我默不作聲,想看小兄妹們到底打算怎麼辦。



  然後,換另一隻小羊又開始步伐散漫的晃蕩到哥哥身邊。



  「欸,有一個奇怪的人在跟蹤我們!」小哥哥再度暗暗緊張的抓緊另一隻小羊的手,附耳這樣說(但是我聽到了哦!!看嘴型也看得出來哦!!)這個小妹一聽,唉唷真是不得了,迅速的從右側轉頭想看看是哪個奇怪的傢伙。壞心如我,這時突然覺得此情此景太過奇妙,忍不住配合她哥哥的劇本,用凶惡的眼神瞪了她一下!!



  「咻!」這個小妹妹用比她的姊妹還快的速度,逃離哥哥的身邊,快速往前奔去!噗,這也太妙了吧哈哈哈!



   然後,滷味攤就到了。沒辦法繼續觀看「趕小羊兄妹回家記之有奇怪的人在跟蹤我們篇」的結尾了,還真可惜,希望他們三人能盡快「加速」平安回到家囉
XD
2007/0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