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果然是禍不單行,手都還沒好,現在變成全身傷殘。套一句我娘引述外公的俚語,這一切還真是「牛事未完馬事又來」,太悲哀。



        簡單的說,就是今日登山,下坡的時候從山上的石板路上打滑摔下來,結結實實的蹬坐在堅硬的階梯上,感覺還真不是普通的痛~最棒的是好不容易站了起來,走了
50公尺又摔一次,左邊的屁股都要裂了。最後只好脫了那雙該死沒有半點抓地力的nike復古球鞋,右腳打赤腳的一步一步傷殘的走下山。好不容易走到環山停車場,窩進車子裡,才發現oh my GOD!!!腰痛屁股更痛,左邊的膝蓋也痛,真是太棒了。



        下午最後一次上又會的課,原本想說我要聚精會神的聽又會上課,分明我就認真不已,偏偏忍不住的魂飛天外,不停在課本每一頁寫下好痛、
hurt아파요(韓文的「好痛」),然後又用橡皮擦擦掉。等到老師叫我念課文的時候,我還渾然不覺,沉浸在我的疼痛地獄裡︿*



        唉,最近還真是辛勤的在更新部落格,這也不是懶惰的我所願意發生的,畢竟講的都是一些阿里不達的哀傷事。我也並沒有積極的想讓我家俐名模長大,但她顯然學了不少新字,只是都沒看到她說過。昨天那篇〈沒用〉她學了■連
■回 ■美,都是片斷單字;〈元旦特刊〉明明字數比較少,倒是學了不少字: ■提供 ■沸騰 ■感恩 ■感激 ■雅,看來俐名模果然喜歡有很多圖片的飼料。



        唉唉,腰也開始越來越痛了,不說了,請祝我好運吧~
T︿T*
2007/01/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