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死了,文批好難寫…@@  李龍第要怎麼樣干我屁事啊…*T^T*

 

        那來偷記一下我昨日的開心:

 

        昨天要睡前收到黃姊姊的MSN,喔呵呵~~她從台中回來了!不過車展感覺真的很辛苦,又要穿很少,希望她感冒快快好起來,願主保佑她!!

 

        我稍微提一下家族裡面有人很希望她留言,後來聊著聊著,就默默出現了超可愛金句:「我知道阿 但是知道很多人關心我也很開心   因為我是小朋友  需要很多很多的愛(大笑表情+愛心符號)」,哪來這麼可愛的人?!我想全天下也只有黃姊姊可以這麼可愛了吧(是粉絲!!)

 

        後來她真的有來留言耶,造成很久沒有的轟動(因為一直都是我在唱獨角戲…@@),真是個貼心的好黃姊姊!!一百分一百分啦~~(莫名的叫囂)

 

       

 

好了,先到這裡為止,李龍第憂愁的眼神又在逼迫我去批評他了,可惡,壞男人!!自以為是亞茲別的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