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過一個理論:每個人內心都有一個原型,那原型不一定跟妳同性或異性,而妳終其一生都在尋找那個原型,想跟最像那個原型的人在一起,或是變成那個原型。我想目前最接近我心中原型的,應該就是黃姊姊吧~~^^

 

難怪我從很久很久以前就一直超喜歡長直髮、大眼睛、微長但不瘦削看起來很有貴氣的臉、並且超有氣質的女生:以前學校的老師、國中最喜歡的港星郭可盈、還有每個我喜歡的女生朋友,以及黃姊姊,都是這種型的女生呢!莫怪乎我現在默默留了長髮,原來啊,我不但一直在尋找我內心的那個原型,甚至潛意識的想變成那樣的人~~(但我始終缺乏氣質哭,氣質於我如浮雲)

       

總而言之,能夠遇上心中的原型,是一件開心的事啦哈哈哈!!

2005/0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