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我現在好沮喪,連最喜歡的白飯都吃不下了QQ*~~為什麼呢?因為我剛剛在回家的路上,看見了黃姊姊。可不是廣告或是雜誌,是本人呢!不過,看來我只有當水果日報記者的天份,當超級粉絲還是不及格(大哭跑走)~




        事情要從早上開始說起,但我也沒有要講長篇故事的打算。反正就是我今天一時興起,沒有開車而改成坐捷運去學校,想說晚上的時候順便可以看一下信義區的萬家燈火。雖然我在放學等綠
1/3的時候內心有默默後悔:我幹嘛要在這裡背著重重的書包人擠人?但後來我還是拎著文學史講義上了捷運。(寫到這裡突然想到:文學史莫非是我命中注定的幸運星?我上次在捷運上遇到姚采穎,手裡也是捧著劉大杰那本中國文學鬼故事呃,中國文學發展史)市府站的時候還沒那麼擠,過了兩站莫名的擠了起來,我還看到一個臉超小的美艷熟女,穿著俐落套裝,妝也沒花,優雅的上了車跟我挨在一塊,我原本還在揣想這樣美艷的三十幾歲女子,背後說不定也有美麗故事。但後來我就幻想破滅了,因為該名美艷女士不停在「嘖嘖嘖」的清理牙齒,於此同時還不斷散發出大蒜味。



        一個不小心就跑題,請毆打我。反正後來那個美艷熟女下了車以後,我發現坐在我斜前方的那個女生長得也太像黃百璐!因為她一直呈現在睡眠狀態,偶爾醒來看一下車子到了哪一站,所以我也不能肯定她究竟是不是。到了我要下車的那一站,我看她彷彿沒有要下車的感覺,就默默走到車廂門準備下車直奔中醫診所去針灸一番。此時那個女生突然就飄到了我面前,整個人很快的往電扶梯上衝!於是我跟在後面想確定一下我到底有沒有認錯人,可是到了
B1,她就朝2號出口而我要往1號出口走了。



        出了
1號出口,我忽然福至心靈的往一百公尺開外的2號出口看,果然看到那個女生也走了出來,不過她停在手扶梯附近沒走,反而拿起電話撥打起來。我站在路口遙望,內心有種隱然的希望:說不定說不定她是在等晚上要去大學上課的黃姊姊?!噢噢想到這裡我真是緊張又刺激,一會兒我就看到那個女生等到了她要等的人,媽呀!!看那身型看那背影,百分之九十是黃姊姊啊!!



        我急急忙忙穿越了那個很容易出事故的路口,想尾隨印證剩下的那百分之十,無奈兩位小姐腿太長走太快,我一直被馬路上的車子所阻攔。不過就在此刻,她們兩個突然在公車亭那停下,並且坐下來開始野餐!噢噢真是天助我也,但我卻不敢跟太緊,就著陰暗的樹影躲著,往她們坐著的方向一望,
oh my GOD!!果然是暌違了將近四個月的黃姊姊唷!!



        但是我的朋友啊,看到我請呼喚我一聲「沒用鬼」!!妳們知道我做了什麼嗎?我竟然在樹影下默默站了三分鐘,內心一直天人交戰的想著究竟要怎麼去跟黃姊姊
say hi,最後趁著有行人經過,趕緊衝出來跟在後面,然後若無其事的從黃姊姊面前面無表情的走過去,結束。



        我真是一個沒有用的人,還自稱神樣粉絲,看來充其量是個神樣狗仔。有那種謎樣的
sense卻缺乏勇氣,也真是個奇葩。這種感覺就像是我國二那年,放學回家的路上看到地上有一張100元,我才猶豫了一分鐘到底要不要撿起來,結果就被人家撿走一樣的幹(ß什麼爛例子)。



        自從在捷運上巧遇不少名人,我就一直在想,如果我在路上遇見黃姊姊,會是什麼樣的場景,現在我終於知道了,也真是太黯然。算了,我已不願多說什麼,唉。
2007/01/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