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Ms鄭殺去好樂迪玩了8小時,重感冒以至於一開始無法唱高音,的確有些悵然。但是混了四個小時之後,沙啞的嗓音也有邁向出谷黃鶯的一天!



        啊我要講的重點,是,我跟鄭某今天走互相分享有趣事物以鼓舞對方的路線,聽完後實在覺得獲益良多,深覺有朋如此夫復何求!且讓我先說個小故事。



        聽說這是在西門町的某知名
KTV發生的小故事,這間KTV素來以怪事多聞名。一群人在包廂裡唱歌,正巧唱到蔡依林的〈說愛你〉,突然之間,MV卡帶了,不停跳針唱著同一句。於是他們請了服務人員來看,可是那服務人員一進來,跳針的情況就沒了。話說,跳針的時候,螢幕上不停唱著:「你 沒 發現我 躲在角落。你 沒 發現我 躲在角落。你 沒 發現我 躲在角落……」(是否覺得角落有Somebody?)



        而我分享給鄭同學的是一支我心儀的
MV,特別呈上以獻給大家。



       
是否覺得好歡快?!是否覺得想打我?!請順便連老鄭一起打吧,真是壞朋友,哈哈哈哈哈!!
2007/03/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