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女神的笑容的地方就是天堂
>/////<*



        就算世界再怎麼用時間把我們形塑成越來越陌生的面容,但每個人終有一個歸處,那地方會讓你回復你本來的樣子,重回最初單純的喜悅。那個地方對鄭來說,是有修明的球場,對我來說,就是每一個有黃姊姊的天堂。



        脫離了考試牢籠一週,還是有種不真切的感覺,直到重新踏上看秀時光。約莫是黃姊姊感受到我胡言亂語中的情真意切(?)-就是某次黃姊姊在我考期傳來簡訊云該週週末有數場她的秀,結果剛睡醒的我神智不清,在回覆的簡訊裡哭訴說我好想去看她喔-因此這次的秀也有記得通知我,要我決定好要去的場次再跟她聯絡。這時候我怎麼能忘了我的追星夥伴
Miss鄭?!於是趁著老鄭還沒飛走前,二人再度默默前往秀場追星去。



        因為時間點上的陰錯陽差,我們早到了,而且獲得入座貴賓席禮遇,一整個太幸運。並且在等待期間還發現,對面那位來看秀的小姐長得也太像
Hebe,結果我跟Ms鄭明目張膽的品頭論足兼偷拍,最後彷彿惹毛了那位小姐。



        秀沒什麼可多講的,還不如就看照片吧!!啊我超喜歡一張氣勢飛揚的走台步照,非常有王者氣息!!還有其他的照片們就請看相簿跟花絮吧,花絮是上鎖的,密碼依然是本人愛用密碼。


【是否覺得像女王?!】



        最後要講的是,無論考試怎麼催逼我、無論現實怎麼磨損我,只要看到黃姊姊的笑容,啊~~那就是幸福呢!!




【女神依然青春亮麗可愛無比!!!】
2007/04/02



2007/03/30 SOGO BR4
走秀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feya&book=51
2007/03/30 SOGO BR4
花絮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feya&book=52



        最後附上無腦的看圖說話三幅。



左:「我很敬業。(假笑中)」
黃姊姊:「我想下班...(晃)」
右:「金愛睏喔~(閉目養神)」



左:「我依然很敬業。(假笑中)」
黃姊姊:「到底好了沒...(瞪)」
右:「在拍我嗎~!(驚)」



左:「我想敬業
...(度估)」
黃姊姊:「我不行了...(無神)」
右:「嗯呵呵~(睡眼惺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