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難免有別離,而我們通常都擅長相聚而不擅瀟灑揮手說再見。就算養個虛擬寵物,到了要世代交替的時候,也還是這樣臨別依依的頻頻回首,捨不得放,捨不得跟她道別。然而,終究還是說了再見。俐名模灑脫的留了一封信,就毫不留戀的往她的大人之路邁進了。好吧,俐名模,妳要好好獨立喔,被別人欺負的話記得加倍反擊喔(?)~再見了!!紫色的磨菇屋裡有無數長大獨立的水滴哥哥姊姊們,還有阿瑛哥哥、阿太哥哥跟啾明將弟弟先去探路了,不用擔心或是害怕的,媽媽我會跟新成員俐俏妞好好培養感情、把俐俏妞也訓練成女神粉絲的喔!!妳脫離了黃姊姊的世界(是的,是本人的粉絲部落格)以後,也要一心向著我們女神喔!!不可以愛上別人!!知道嗎~~



【臨別前在家的最後一面,還不忘囉哩八嗦~黑色烏鴉已經來了】


【遠遠跑來,手上還拿著信】


【寫了滿滿一封要給媽媽我的信呢,噢某真感傷】


【但俐名模不愧是我家孩子,笑起來真是促狹】


【信一行一行跳出來,左下角是俐名模每個成長階段,首先是紅湯圓】


【然後長出小手小腳,頭上也長出了兩個角】


【變成白臉小孩而且可以站立囉!!笑起來真靦腆】


【長出肚臍跟手指腳趾,而且會接花!!】


【變色了!!變成可愛的桃紅色,耳朵還會噴水!!不過這表情



【是我可愛的狗耳朵小妞俐名模成年的樣子!!技巧也好可愛~~】


【寫給我的信,嗚嗚嗚,俐名模妳真的要離開我了嗎~~】



        從以前到現在一直陪在我身邊很感謝妳。但是我沒有什麼德性真是有點害羞吶
...
        
        這麼說起來我最喜歡朋友了,那種捏來捏去的感覺最讓人受不了了!
        
        托你的福我長那麼大了,妳真的一直都跟我在一起呢!不過我已經變成大人了,所以沒有問題的,
bye bye
        (感謝033的可愛翻譯)



        嗚嗚嗚,真是個灑脫的孩子,阿太跟小龍的媽
033說:「喔你家小孩講的話還蠻有條理的」是啊,非常有條理,而且感覺得出來這死孩子非常想要獨立自由,是怎樣=”=b…一點也不會捨不得,並且想要趕快脫離老木去跟朋友捏來捏去,好吧臭孩子妳去吧!!去跟妳的朋友們捏來捏去吧~~反正妳已經是大人了,哼。


【看看我們家俐名模,一想到要離家整個人非常爽】


【揮手也揮得特別用力】


【但是,走回磨菇屋前,還是摔了一跤】


【腳還跌在一起】


【這時候才想起媽媽,不由自主哭了起來~~】


T︿T*~俐名模不要哭喔,妳是個大人了,以後跌倒的話要自己站起來了】


【最後的揮別,再見了,真的再見囉~~】


【被磨菇屋吸走的俐名模。再見!!】



        是否覺得俐名模獨立記促狹中又有傷感?話說我看著俐名模遠走的身影,明明知道這是系統設定,也還是忍不住心酸:畢竟從
9538日養到9644日,相處了一年多一點點,真要跟這個很愛說「女神」以討媽媽我開心的好孩子道別,並且再也看不到她說話,還真是捨不得!!但是,畢竟其他同期的水滴兄弟們都紛紛走入二代,俐名模原地踏步下去也不是辦法,於是,只好狠下心來,送走俐名模,迎來俐俏妞了!!



        是否覺得我家水滴名字很一致,啊沒辦法,誰叫媽媽是粉絲!我連三代的名字都已經想好了喔!!希望可愛的三代早日到來(但這意味著我得勤勞更新,
oops,想到就懶)!!


【俐俏妞亮相!!旁邊的是三代的朋友,胖啾媽是否覺得那根毛很令人震驚
XD
2007/04/05


附上其他三個媽媽的感人告別孩子記:阿瑛媽胖啾媽阿太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