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說得了blog怠惰症,結果馬上發生非常想跟大家分享的鬼事,真可謂「才說了嘴就打了嘴」。



        剛剛跑去後陽台曬衣服。發生了不可逆轉而且讓我羞愧至極的事。



        話說來過我家的人大概都知道我跟對面喔霸(韓語
오빠,哥哥之意)的孽緣,無論是他在他房間打噴嚏或是我在我房間唱個小曲,我和他都聽得見,總之可謂是雞犬相聞,老死不相往來。



        回到曬衣服。當我拿著衣簍子從洗衣機撈出要曬的衣服時,突然之間,我那鬆垮的家居阿婆花花褲彷彿被什麼東西拉扯了一下,我不以為意。



        這時,對面喔霸彷彿聽見了樓下遮雨棚上野貓打架跌倒的聲音,從他書桌前的窗戶探出了頭,好奇的往下看,不打算坐回位子的探出頭往下看。



        我拎著衣簍放到固定的位子,想著趕快把衣服曬完我要來去看幻想情侶並且撰寫幻想情侶
3(現在看來今天是不可能寫了)。這時的對面喔霸,仍然秉持著好奇心,探出頭來看東看西,害得我也好想跟著往下看,但又怕被發現。



        此時,我聽見了不妙的吱吱喀喀嘰嘰嘎嘎窸窸窣窣聲。低頭一看,閒置在後陽台、裝阿嬤做的梅子的大甕旁,有一隻用蟑螂語說著「
I’ll be back!」正在奮起的巨大蟑螂!!!



        阿娘喂我一看魂都飛了!從這巨大蟑螂正在爬起的狀態,敢情他剛剛不是從我褲子就是從衣簍子上掉下去的,而現在,他掙扎著,他奮起著,他要來找我報仇!!!



        其實剛剛的「蟑從哪裡來」小臆測分明是我後來才想到的。當下我也不管還在看東看西的對面喔霸,故做冷靜的對著正在客廳的老木大聲說:「媽~~有蟑螂~~」



        如果只有這樣,那我並不會覺得有什麼丟臉,讓對面喔霸知道我怕蟑螂這件事我毫不
care。但是,這巨蟑不但是個怪物,還是飛翔版的喔買尬!!!看著那隻巨蟑振翅發出怪聲,我整個聲音失去控制的拔高八度,噢不,說不定有十六度,用扭曲的語調鬼吼鬼叫:「媽~~~快過來蟑螂會飛啊!!!快來救我!!!



        說時遲那時快,當王八蛋巨蟑展開夭壽翅膀撲撲地向我疾飛而來的同時,我好不容易拉開原本用掃把擋著的紗門,逃進了廚房,可惡的巨蟑被恰好關上的紗門擋住,心有不甘的在紗門上嘰哩嘰哩往上竄爬,噢媽呀我看到他醜陋的肚子了,好大一隻巨蟑!!我好想打
119!!



        還好我老木用一隻拖鞋就把死巨蟑打昏,但因為我在家裡針對我老木實施衛生紙限用政策而被老木怨恨,導致喪心病狂我老木拎著觸鬚還在動的巨蟑,從陽台追著我跑,真的好缺德!!需要跟素芸聊一聊!!(
XD什麼鬼)害我又一路鬼叫著衝進我房間還把門鎖起來,聽見我老木跟唯恐天下不亂我老妹,威脅我把衛生紙限用政策實施範圍擴大到我本人,否則就要把蟑螂丟進來!!是否覺得太缺德了兩位!!!



        結果這一切,全都被想看貓而探出頭的喔霸盡收眼底,包括我歇斯底里的鬼叫聲,喔買尬,希望他不是鄉民,我不想要在笨板或恨板裡看到我自己
……
2007/05/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