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集漏網鏡頭from官網,拉麵固然好吃,黃姊姊更正>/////<*
       
狗年來臨,揮別過去一年的不好,把好的事物持續放在心上,祝福大家都歲歲平安,年年有餘,永遠在當下感到幸福。




     
除夕夜回阿嬤家過年,其實阿嬤家就在我家巷子口,叔叔們也大都住在附近,過年我從來沒有返鄉困擾,跟親友們之間也非常熟稔,熟稔到我太過敞開心胸,導致被套話然後被取笑…Orz




      
話說是這樣的,雖然今天是除夕,但是今天同時也是禮拜六!!這有什麼重要的嗎?既沒有美妙人生也沒有全民大悶鍋,噢如果你這麼想,那一定是不夠喜歡黃姊姊或是不夠認識我,禮拜六,乃是YOKOSO JAPAN(簡稱YJ)的播出日啊!!在家看完了下午五點的首播,然後就去阿嬤家吃年夜飯等領紅包。在客廳走來走去的時候,某個堂妹突然轉到TVBS-G,恰好是YJ六點那一輪的播出,而且再過一兩分鐘就是黃姊姊出場的時間了,於是我端著大堂姊的威嚴,逕自拿過遙控器,轉掉幼幼台,回到YJ,準備進行我的粉絲版圖擴張新計劃:往廖氏家族內銷。可是,就算再怎麼身為深情粉絲,面對黃姊姊有時候稍顯生澀的主持功力,還是不免有些不安,怕大家訐譙我要我轉台(但其實我一個人觀看的時候,都覺得那明明是黃姊姊獨特的可愛,是其他人不懂)。果不期然,最小的叔叔在聽到黃姊姊介紹「我流風拉麵」的時候,說:「這個主持人不專業,拉麵明明是灑芝麻,她怎麼會說芝麻油?」我一聽內心整個暴走,可是又礙於我是晚輩,不好意思馬上翻桌(XD說說而已,最好是我敢),只能說:「不是吧,這是特別用芝麻油提味的拉麵…blabla」(事實是這樣沒錯啊,黃姊姊在介紹那家店的特製拉麵,用芝麻油提味的,只不過錄這段她可能太緊張,發語詞always是「哇~~」,有點詞窮)。不過,在我的強迫觀看跟對堂妹們解說後,下至小學生堂妹們,上至跟我同年的大堂妹,都有志一同的感受到了我拓展粉絲版圖的用心,XD




     
發了紅包以後,大人們都喝了一點酒,二叔臉紅紅的一直逼站著的我們坐在椅子上,平常不喜歡阿嬤養狗的他,此刻竟然拚命的抓著三嬸他們家的小狗Eric一直玩,我看在眼裡,深深的感覺到:啊他喝多了。過不久二叔拿了我的手機去看,恰好我的手機桌布是我跟黃姊姊的合照(**,哈哈哈我果然是粉絲),他看到了就直接跟旁邊的二嬸談論起來,說黃姊姊是我的朋友,超正,也是凱渥的model,我聽了大驚,以為是大堂妹跟她爹說的,趕緊質問旁邊的大堂妹,大堂妹一臉無辜。二叔聽了呵呵笑,又說:「哈哈哈是妳媽說的啊!妳是後援會長對吧!」我整個人二度大驚失色,想說我又沒有和家裡的大人們說我的粉絲事業,怎麼全部的人都知道了,沒想到二叔看了我的反應,原本已經很紅的臉更加紅上一層樓,云:「哈哈哈妳真的很好騙耶!我只是隨便套話而已!」囧rz耶我,這位叔叔是怎麼了?於是我當下決定不要再開口,免得被套出更多莫名的話,可是二叔整個人自此走向crazy境界,一直說他和二嬸也要加入後援會,以後有活動他們也要參一咖,帶著寫了黃姊姊名字的旗子去搖旗吶喊,我只好回答:「喔呵呵,我今天本來就打算要到我們家族拓展我的粉絲版圖,還真是成功啊。」……二叔,你真的喝太多了,需要一點醒酒茶吧?!哈哈哈,不過由此看來,我果然成功的向全家人推銷了黃姊姊,XD




   
雖然今年的除夕夜因為下雨加上我阿母病了的緣故,頗沒有年味,可是能和自阿嬤以下,20個親人們聚在一起吃吃喝喝笑笑鬧鬧,真是難得的緣分跟開心!年紀越大,越感受到能跟從小一起長大的家人們相聚,是多麼歡欣的一件事。而且更值得一提的是,哈,我竟然可以把除夕過年這種事件,跟我的粉絲生活毫無距離的寫在一起,實在太神,看樣子粉絲精神已經融入我的日常生活了。我愛我的家人們,我愛這樣團聚的時光,我愛黃姊姊!!!祝福大家都能夠開開心心的過好年,歲歲平安,健康喜樂,新春大開運! 
2006/0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