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PinkOr…Me


        
        終於結束了學校的考試,心頭的重擔放下了一點,匆促解決掉白大人的作業進度以後,終於歡喜甘願的從事起粉絲行為。



        三月份的薇薇有超多黃姊姊,真是看得我心花怒放;可是三月的行事曆也總是多到讓我悲從中來,沒有辦法好好花時間去進行掃圖大計,更無法撰寫像樣的粉絲文系列;只好與俐名模玩耍聊以自娛。



        這個月堪稱本年度開年以來(其實也才三個月)最難度過的月份,壓力指數爆高,導致胃疾時常發作;讀書的時候拚命的與瞌睡爭取時間,偏偏考試前總是翻來覆去難以成眠。每天總覺得有火在我後面燃燒,我不跑的話或許就要被燒到了,但問題是跑向哪裡呢?我也不知道。



        因此,一起應戰的姊妹們的互相砥礪支援,以及其他夥伴的加油打氣,實在是我撐到現在的支柱啊!

 

 



【當然,女神的笑容與美麗也是粉絲的支柱



        首先真的非常非常感謝阿瑛的媽鳥小姐,感謝妳不辭辛勞陪我們南下新竹待一整天,今日又非常辛苦的拎著無數便當飲料上山陪考,這樣的友情真是叫我潸然淚下,等我們大家都考完後,請務必要接受我們感恩的玩樂邀請!其次是花花畢波,感謝你們的陪伴與鼓勵,陪著我們度過難熬的日子,汝等真不愧是好媽媽好爸爸代表啊!也請兩位在期中考之後與吾等同赴感恩筵席!然後是偶爾跟我在圖書館幽會最後演變成爬樟山寺旅程的阿太的媽珊珊同學,跟妳一起讀書的時光真是非常開心,當然爬山就更開心了哈哈哈;我的朋友陳朋友,請妳放輕鬆吧,妳的努力我們都有看到,盡力就好,人在做天在看,我相信妳的;尚書拍檔陳大聰,哇哈哈這禮拜我們終於還是要去見小虎了吧!剩下的考試還是要加油喔^^;教程夥伴老王,今昨兩天都沒看到妳,不過我相信妳一定會感受到我對妳的祝福,就如同素芸菩薩那樣叨叨絮絮、綿延不斷的,妳也加油囉;很久不見的黃老羊,請妳也要加油喔!還有生死至交Miss阿增大爺以及我家超正黃姊姊,感謝妳們的祝福,我都銘記在心,謝謝



        洋洋灑灑寫了一堆,其實考試還沒結束,四月還有一場七科的考試,科目多到人神共憤;而就算考試結束了,我們的人生都還是會走下去。如果能抱著對眼前事物的熱情,那麼不論後來走上了哪一條路,都會是一個個精采的故事。加油了,與各位共勉之。
2006/03/19


【最後貼一張極為促狹的女神雜誌照,乃
2006薇薇3月號,編輯的創意令人震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