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歡迎來到飛雅的聯播網,是我自以為是的粉絲新單元,哈哈哈!!一切都要歸功於無名的新功能--影音整合,只有白金會員才有喔!



        不過最近無名一到了晚上就無敵慢,白金會員也沒用,申訴得到的結果是要我換掉中華電信的ADSL,這個回答真是令我火冒三丈。不過新功能真的頗好玩,終於讓我一償宿願,可以不用再搜尋新空間去放影片檔,就直接在無名分享黃姊姊的廣告們。中午的時候試著上傳,果真快很多而且一下就好了。



        於是乎,聯播網初登場,就先以黃姊姊的「味丹生活禪」揭開序幕吧!這支廣告的黃姊姊氣質滿點,非常迷人,我超級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